');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云鹏接神秘卧底任务 《奉天往事》演绎爆笑民国传奇

2019-08-01 11:55: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奉天往事》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主角黄粱与奉天城内各股势力巧妙周旋的传奇故事,可谓高潮迭起、精彩连连。

  由范寒昀、吴静担任总制片人,李方遒、王强担任制片人,李春啸执导,周云鹏、刘小光、宋晓峰、程野、王小虎、田娃、孙立荣、刘洋、贾舒涵、曹桐睿等主演的电影《奉天往事》将于8月14日登陆优酷视频。该片讲述了民国年间,奉天城郊卖麻花的青年黄粱因高利贷追债,不顾妻子家玲反对,前往奉天城找机会赚大钱,不料却意外卷入一场风波的故事。

  该片已入选2019优酷暑期电影大赏·燃片季。

《奉天往事》海报.jpg

  全程高能、节节反转、爆笑不断 今夏最下饭电影来袭

  《奉天往事》以民国为背景,讲述了主角黄粱与奉天城内各股势力巧妙周旋的传奇故事,可谓高潮迭起、精彩连连。从发布的预告中可见,该片元素丰富、情节多元,周云鹏饰演的黄粱冒充假老公、肩负神秘任务、寻找藏毒地、经历生死考验等诸多桥段,将电影全程高能、惊险刺激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而该片同时拥有众多吸引人的观看元素,搞笑、传奇、枪战、动作、警匪等不一而足,将会为观众奉献一场满足胃口的暑期大餐。

《奉天往事》剧照.jpg

  影片中,黄粱(周云鹏饰)前往奉天城赚大钱,却意外卷入了一场杀人迷案,并接到蹊跷任务——冒充美貌夫人(贾舒涵饰)的老公,之后,面对神秘的管家(蔡晓楼饰)、正邪难辨的警察(曹兴饰),以及与夫人之间关系的微妙转变,妻子家玲(刘洋饰)的忽然出现,黄粱将会遭遇怎样的离奇经历?

《奉天往事》剧照1.jpg

  东北文化与民国风云结合 本山传媒全阵容打造

  东北文化近些年被大众喜闻乐见,以其轻松、娱乐、幽默的特色成为人们重要的消遣元素。此次《奉天往事》即是一部将东北文化与民国风云巧妙结合的电影,该片将背景安排在民国时期的奉天城(今沈阳),以搞笑风趣的东北特色演绎传奇精彩的民国故事,可谓是东北文化的又一次全新呈现,对观众具有莫大的吸引力。

《奉天往事》剧照2.jpg

  而该片更可谓是星光熠熠,云集了众多赵本山弟子,除了周云鹏、田娃等的精彩演绎,刘小光饰演的东北“教父”同样令人忍俊不禁,而宋晓峰、程野、王小虎、孙立荣、刘洋、贾舒涵、曹桐睿等皆在片中精彩出演,可谓全程熟面孔,宛如瞬间穿越《乡村爱情》既视感,众人合力打造的一场搞笑盛宴,不容错过。

《奉天往事》剧照3.jpg

《奉天往事》剧照4.jpg

  《奉天往事》由东盛柒娱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本山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即将于8月14日登陆优酷独播,一起期待这部诚意满满的爆笑民国传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云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