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情感励志题材电影《这一个时代》四川开机

2019-08-01 14:2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8月1日,由天津恒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通影业摄制的情感励志题材电影《这一个时代》开机仪式在四川八台山隆重举行。

电影《这一个时代》开机 (1).jpg

  8月1日,由天津恒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通影业摄制的情感励志题材电影《这一个时代》开机仪式在四川八台山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出品人张元、总制片人兼编剧徐阳,导演王国携手演员模特刘轩、范坤、王雅、钟子淇等主演出席开机仪式并致辞。

  “电影《这一个时代》是一部青春、励志,弘扬时代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故事讲述了“90”后大学生王珂(范坤饰演),作为“精准扶贫下派的驻村书记”,扎根新农村献身于新农村建设。在工作中历尽艰辛,一次前往城市建筑工地途中遭遇车祸。危难之时,偶遇娇生惯养的都市女孩女主角林楠楠(刘轩饰演)义不容辞,正义救助。随着故事的不断推进,王珂与林楠楠二人意外相识,并日久生情。正当两人的感情即将进入热恋,传来一个令人悲喜交加的消息,牵出一桩惊天秘密的故事……”总制片人兼编剧徐阳感慨道: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发现生活的美,寻找到生命的真谛。

  《这一个时代》是一部充满情怀,彰显了青春热血的年轻人,对事业和爱情的激情与渴望,剧中主人公堪称时代的楷模。此外还首次曝出了女一号主演刘轩定妆照,堪称与剧情人物完美重合。

电影《这一个时代》开机 (2).jpg

  据了解,该影片将全程在四川八台山取景拍摄,将会在2020年暑期档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这一个时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