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战琛皓倾情演绎《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 受邀出席FIRST电影节

2019-08-05 11:14: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7月,《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受邀参加第十三届西宁FIRST电影节

   战琛皓.jpg

  7月,《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受邀参加第十三届西宁FIRST电影节,《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是在2018年9月开拍的,该片是由李柰执导,战琛皓、赵晓光、张广仁等联袂主演的电影,此次在片中饰演男主角“肉丸”的战琛皓受邀出席FIRST电影节,《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成功通过了FIRST电影节对参赛影片在“完成度和探索性”等多重维度的考量。

  《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的结构设计很有新意,首尾相连,让人感觉到无论是剧情还是时间都回到了原地,不知不觉中度过了一个多小时。在每一个小的段落里,剧情不断地推进,然后再不断地回到原地的方式。每一次推进的想法设计都非常有创意,爆点与常态的节奏点不一样,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作为此次受邀影片《时间被轻松的打发了》中的男主角战琛皓是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出道以来参演了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战琛皓从不被外在条件束缚,勇于尝试各种类型角色,始终不断坚持突破自己,努力为大家带来更多类型的荧幕形象。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战琛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