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碧血丹砂》定档8.23 刘长德英武豪迈诠释秦朝将领

2019-08-05 12:28:3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从目前发布的海报和片花来看,秦天(刘长德饰)与巴寡妇清(刘孜饰)奉命寻找丹心下落。

   刘长德饰演秦天.jpg

  由知名导演司小冬执导,刘长德、张家鼎、梦秦、刘孜等人领衔主演的仡佬族电影《碧血丹砂》于近日发布了“墨客行”版海报,正式宣布影片定档8月23日。该片改编自著名作家肖勤的小说《丹砂》,主要讲述了秦朝时期,秦始皇嬴政痴迷炼丹术,命秦天(刘长德饰)等人为其进贡丹砂,炼制长生不老药而引发一系列明争暗斗、争权夺势的故事。

  从目前发布的海报和片花来看,秦天(刘长德饰)与巴寡妇清(刘孜饰)奉命寻找丹心下落。途中,与麻阳部落宝王后人白岩(张家鼎饰)和红砂(梦秦饰)成为至交,上演了一段舍生取义的奇幻、爱情、动作故事。影片中,刘长德饰演的秦天英武不凡,尽显豪迈不羁的男儿本色。海报上,面对手持利刃的白岩,秦天目光锐利、眉头紧锁,展现出自己内心的权衡与挣扎。面对错综复杂的阴谋诡计,他不甘被困迷局,频频找寻出路,秦天的命运到底该何去何从?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刘长德表示:“秦天这个角色非常磨练演技,内心戏和打戏都非常多。我也希望人物的心理转变能与观众产生共鸣。”

  出道多年的刘长德曾在《如若巴黎不快乐》、《传奇大亨》、《锦衣夜行》等多部作品中表现出色,他扎实的表演功力和坚毅的硬汉外形,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功诠释了不少经典的荧幕形象。之后,他的其他几部作品如《海洋之城》、《猎隼》、《茉莉》、《烽烟尽处》等将陆续与观众见面,期待他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碧血丹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