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红包》苏州杀青,都市喜剧笑“爆”贺岁档

2019-08-07 12:53:4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片由包贝尔、克拉拉、张一鸣、许君聪、贾冰、王小利、杜源、岳跃利、李萍、郭金杰、廖蔚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

   1.jpg

  8月3日,随着最后一个镜头的落幕,由大宋如歌(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嘉恒时代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都市爱情爆笑喜剧电影《大红包》经历了两个月的紧张拍摄之后,在苏州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2.jpg

  该片由包贝尔、克拉拉、张一鸣、许君聪、贾冰、王小利、杜源、岳跃利、李萍、郭金杰、廖蔚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以及新生代演员姜语心、陈彦鸣、颜丹、格伊,强势加入贺岁档。电影《大红包》围绕着现实生活中随礼、送红包为背景展开创作,讲述了男主角因工作调动等多方原因,在朋友的帮助下筹谋如何巧妙快速收回份子红包,最后自导自演一场疯狂婚礼大戏,却阴差阳错收获了爱情的故事。电影轻松爆笑却带有社会性共鸣的主题,无疑可以带动春节的观影狂潮。

3.jpg

  电影《大红包》除了剧情的惊喜巧妙,还有一大亮点便是“笑”星云集,汇聚了一众喜剧演员加盟,精湛的喜剧演技一定让每一位观看《大红包》观众捧腹大笑。

4.jpg

  摄制组在烈日炎炎的苏州,全程坚守高水准高要求的原则,以最专业的态度对待每一个镜头,紧张奋战近2个月,辗转18个场地,累计近千人次参与了摄制工作。

  拍摄前期我们做了大量的筹备工作。自开机以来,全体工作人员就一直保持着紧张而忙碌的节奏,拍摄杀青后接下来是后期制作,包括剪辑、配乐以及发行等后续工作,预计大年初一上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红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