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星照耀中国》热映 王鹏凯再度出演毛泽东不忘初心

2019-08-09 10:59: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作为该片主演,实力派演员王鹏凯外形高大俊朗,气场十足,是每场发布会上的“吸睛”人物。

   《红星照耀中国》王鹏凯 饰 毛泽东.jpg

  主旋律电影《红星照耀中国》8月8日全国上映,而在几场映前发布会上,导演王冀邢、编剧兼制片人汤溪、总策划任平,主演王鹏凯、李雪健、果靖霖、柯南·何裴(美)、侯祥玲、徐僧等都亮相,分享影片幕后故事。

《红星照耀中国》王鹏凯.jpg

  作为该片主演,实力派演员王鹏凯外形高大俊朗,气场十足,是每场发布会上的“吸睛”人物。据悉,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诚意之作,电影《红星照耀中国》以美国记者斯诺的视角,真实再现了抗战时期的中国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依然心系民族大局、坚持革命斗争的故事,展现了毛泽东等优秀的共产党员的崇高信仰和非凡风采。而在《红流》、《闽赣风云》等影视作品中饰演过毛泽东的演员王鹏凯,此番在《红星照耀中国》是他第六度饰演毛泽东这一角色。如此多次饰演这样一代伟人,这既是对他以往表演的肯定和演技的认可,也让他每次都要为角色做好充分准备,区别每次角色的不同。这次,王鹏凯也认真研读剧本和同名原著。他在采访中表示:“这部影片不同之处在于,它是站在外国人的视角看中国历史,对于毛主席形象的塑造客观真实,也非常客观地表明在那样严峻的时代,中国共产党能够取得胜利,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同时让我明白了什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和那些革命先烈一样抱着“不忘初心”的心情继续生活和工作!”此外,王鹏凯也透露,当时拍这部电影时,34岁的他为了能更好地演绎出43岁的毛泽东的形象,更是特意增重14斤,增强年龄感以贴合人物。如此举动尽显他的专业与敬业!

《红星照耀中国》王鹏凯再饰毛泽东.jpg

  电影《红星照耀中国》正在全国上映。期待王鹏凯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演绎时代正能量,“燃”爆夏日大银幕!

《红星照耀中国》主创团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鹏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