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是梁山伯》入围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 徐万学荣获优秀演员奖

2019-08-22 13:0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9第1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于8月6日至8日在香港隆重举行。

   1.jpg

  2019第1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于8月6日至8日在香港隆重举行。云南昆明籍演员徐万学不负众望,凭借电影《我不是梁山伯》中马文才一角的精彩表现,摘得本届电影节优秀演员奖。

2.jpg

  据了解,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由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协会主办,举办电影节旨在通过电影展映、电影专业论坛、颁奖礼等形式推介和挖掘全球范围內优秀青年电影人才,为青年电影人提供国际交流、学习、合作与展示的平台。

3.jpg

  本届电影节主题为“新青年·新映像”,共有三百多部来自世界各地的影片报名,其中有90余部优秀影片入围,最终十多部影片获奖。此次设立奖项有最佳青年男/女演员、最佳青年导演、最佳青年制片人、最佳长片、最佳短片、最佳纪录片、最佳儿童片、最佳动作片等奖项。

4.jpg

  电影《我不是梁山伯》导演、制片人韩项远,出品人孔雪金、孟玉玲,后期指导彭文雄,文学顾问荣语诺,演员徐万学、崔佳祈、张琳苒等剧组主创人员共同出席本届电影节颁奖盛典。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徐万学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