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励志创业片《博弈人生》发布概念和人物海报

2019-08-23 15:45: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励志创业片《博弈人生》发布概念和人物海报,并正式定档 8月30 日全国公映。

  励志创业片《博弈人生》发布概念和人物海报,并正式定档 8月30 日全国公映。影片定档海报整体色调较为深沉,通过黑色流畅的标题,有力地渲染了本片昂扬向上、不畏艰难的主题。

1.jpg

  人物海报中的主人公金三炮面容坚忍,似乎暗示着创业之路尚不明朗。但即便前途难料,主人公创业决心亦十分坚定。 记录艰难创业史,致敬拼搏奋斗者电影《博弈人生》主要讲述了主人公金三炮从一个农民,在祝淮南的带领下进入通讯行业。尝到了事业的甜头,却让自己陷入了赌博的困境。女朋友王晓芳彻底离开后,金三炮幡然醒悟。靠着一万七千元白手起家,创立赛博电子科技公司,干得风风火火。后被祝淮南陷害,使公司陷入危机。在绝望时刻,王晓芳救了他,也让他重新收获了爱情。最终,金三炮东山再起,也不计前嫌,与祝淮南一起创立了赛博未来电子科技。

  创业永远在路上,影片通过主人公金三炮跌宕起伏的发家史,将信息时代中发生的创业史展现在观众面前。影片没有充满奇迹的创业神话,而是聚焦创业过程中的艰辛与挣扎,得意和失意,不仅鼓励创业者对未来充满希冀,与此同时也向广大勇于拼搏勇于挑战的创业者致敬。

  作为优秀青年导演徐艺华的又一力作,《博弈人生》集结了众多出众的年轻演员,如荆浩、叶鹏等,共同演绎具有时代意义的佳作。

  《博弈人生》由浙江嘉上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公司主要从事电影和影视节目制作、策划、发行。公司已投资制作了多部具有相当水准的电影作品,包括《清水里的刀子》、《一路相爱》、《博弈人生》、《聊斋之玄夜狐影》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博弈人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