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晋童星施歌再登大银幕 《功夫拉面》变身小女侠演技获赞

2019-08-26 09:2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功夫拉面》讲述了主人公秦天从一位普通的江湖青年成长为有勇有谋、有担当的铁面侠的过程。

   施歌《功夫拉面》甘肃热拍.jpg

  由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无限星光(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出品人韩见,制片人施奎刚,导演高成岗,编剧佰川,王劲松、张会忠、洪欣、马苏、张双利、张岩、陈薪璇、张玉轩、施歌等主演的电影《功夫拉面》正在甘肃热拍,新晋童星施歌在剧中饰演“小女侠”宇文莺儿,灵气自然的演技备受夸赞。

施歌《功夫拉面》热拍.jpg

  施歌再登大银幕挑战自我 《功夫拉面》变身小女侠

  电影《功夫拉面》讲述了主人公秦天从一位普通的江湖青年成长为有勇有谋、有担当的铁面侠的过程。而童星施歌饰演的宇文莺儿,虽然年纪不大,但已是“七侠”之一,和秦天等一班江湖英豪相处,也是人小鬼大,机灵十足,给予了不少助力。施歌戏里是“小女侠”受到一众前辈们疼爱,戏外是全剧最小演员的她也受到了一众哥哥姐姐等前辈演员们的喜爱,首度和王劲松、张会中、任帅、洪欣、马苏等实力演员合作,让施歌获益匪浅,更加体会到了演技的魅力!不到九岁的施歌,此前主演了院线电影《快乐童年2》饰演可可一角,演技实力初被肯定。这次在《功夫拉面》里则饰演“小女侠”宇文莺儿,挑战了一个完全不同类型的角色,希望大家能在大银幕上看见她这一次的形象蜕变。

施歌《功夫拉面》演技获赞.jpg

  新晋童星施歌多才多艺 为戏吃苦未来可期

  除了演戏以外,施歌也在学习钢琴、网球、游泳、书法、拉丁舞等,并且在各种比赛活动中,都斩获了不俗的成绩,可以说是个多才多艺的小童星。忙碌的学习生活堆砌着施歌的日常,虽然有时会觉得有几分辛苦,但她却不怕苦不怕累,小小年纪就已明白有付出有收获的道理。这次趁着暑假拍摄了电影《功夫拉面》,让喜欢演戏的施歌觉得格外幸运与满足。在《功夫拉面》剧组里,施歌一方面珍惜机会,向着各位演员前辈认真学习,一方面也是全剧的“开心果”,可爱活泼的她给紧张的拍摄现场带来了几分轻松的童趣。

新晋童星施歌.jpg

  可爱俏皮、活泼聪明的施歌被誉为“明日童星”,小小年纪就能揣摩角色认真诠释,那股小戏痴的模样,让人相信她绝对未来可期!期待早日在大银幕上见到她“宇文莺儿”啦!

新晋童星施歌多才多艺.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施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