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浩东出演电影《人贩爸爸》演技飙升

2019-08-26 11:30: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王浩东充满着阳光,开朗,自信,外向,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极受欢迎。

   王浩东.jpg

  近日,王浩东勇敢向上,乐观积极。在《人贩爸爸》《陪伴》的拍摄中,不管环境多艰苦,依旧敬业完成拍摄。仅仅12岁的王浩东,演技却像已经在圈内摸爬滚打已久的实力派小演员。王浩东的爸爸告诉记者,“孩子从3岁就开始很喜欢表演,开始就是一些简简单单的镜头,从4岁开始慢慢担任了主角,到目前《人贩爸爸》等影视电影角色中,王浩东特别擅长演反派角色。“至于王浩东演戏有何诀窍,他爸爸说:“可能他从小感情比较丰富吧。”在这次的《人贩爸爸》拍摄中也将其内心细腻、情感丰富的一面展现出来,虽然担任反派角色,却因此发现了散发出的另一种魅力。

  王浩东,2005 年5月26日出生于福建省厦门市,中国内地男模特、演员。

  2019年7月15日参加“一带一路”超级童模全球宣传大使。

  王浩东充满着阳光,开朗,自信,外向,有较强的人际交往能力,极受欢迎。兴趣广泛,足球、跳舞,唱歌主持都小有成绩。面对记者,王浩东小朋友表示会不停努力,无论遇到任何困难、挫折,都不会被打败,而是会用自己的行动去战胜它们,坎坷只会让他更加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浩东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