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后来,没有了后来》开机仪式在四川达州举行

2019-08-28 12:43: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盛夏的达州,电影短片《后来,没有了后来》特意选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日子正式开机。

  8月28日,由杨天宸担任总制片人、谭强担任总导演、熊飞担任策划、刘新辉担任摄影指导、由宋美丽、万华松、谭丽、曾欢欢、王耀、领衔主演的现代都市爱情电影《后来,没有了后来》于四川省达州市盛大开机。活动现场,众主演悉数现身,据悉,该电影讲述了一个“接地气”的爱情故事。

电影《后来,没有了后来》海报.jpg

  经典类型故事,不一样的表达

  盛夏的达州,电影短片《后来,没有了后来》特意选在这个骄阳似火的日子正式开机。电影由达州市大巴山影业、达州市微电影创作生产基地、四川海森文化传媒、四川大黄蜂影视文化传媒、四川红钻石影视文化多家公司联合出品制作,据小编私下了解这也是华商集团旗下的影视公司出品的第一部电影,想必一定很值得期待的。

电影《后来,没有了后来》.jpg

《后来,没有了后来》.jpg

  据剧组方面透露,电影短片《后来,没有了后来》是一部颇具超现实主义色彩的微电影,电影主要讲述了生活在忙碌都市里的普通女性,经历过爱情的伤害,对爱情已经没有了憧憬,却在这个时候与男主相遇,随后两个人的生活轨迹发生了改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后来没有了后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