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宠爱》官宣定档,于和伟携萌宠“噬元兽”温暖上线

2019-08-28 13:57: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报整体以治愈色系淡蓝色为主背景,于和伟眼神真挚温暖,充满治愈之感。

   配图1.jpg

  27日,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于和伟、吴磊、张子枫、钟汉良、杨子姗、陈伟霆、钟楚曦、檀健次、阚清子、郭麒麟、李兰迪等主演的电影官宣定档,并发布全阵容定档海报。演员于和伟将饰演高铭一角,搭档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开启一段温暖之旅。

  海报整体以治愈色系淡蓝色为主背景,于和伟眼神真挚温暖,充满治愈之感。而与其共同出镜的萌宠橘猫,也颇具来头,曾在电影《惊奇队长》中饰演噬元兽一角。据了解,这是其首部华语之作,不知道于和伟将会与其产生何种化学反应,令人期待。

配图2.jpg

  而这也是于和伟与徐峥继电影《幕后玩家》、《超时空同居》之后再次的大荧幕合作,两位再度联手将会催生出何种戏剧效果,让人甚是期待。据了解,电影讲述的是不同年龄段的人们,在宠物的陪伴和守护中,收获爱、发现爱,更重新学会爱的故事,将于12月3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宠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