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筒子楼超人》定档9月15日 UFO事件突发来助阵

2019-09-12 17:32: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天凌晨,#北京天空#北京天空异象#北京天空光圈#的一组话题,刷爆了微博和微信群

  今天凌晨,#北京天空#北京天空异象#北京天空光圈#的一组话题,刷爆了微博和微信群,网友们从不同方位目击到疑似UFO的光圈,纷纷拍下了照片和视频。

  有网友戏称:“神似《筒子楼超人》海报上的UFO,这电影要和我们的宇宙发生重叠了?大家做好准备。”

  “新片要上,外星哥们来打call么?”

1.png

  说起《筒子楼超人》这部电影,由知名广告导演孙凡担任监制和总策划,爆款网剧《谁寄锦书来》的导演徐卓执导,刘道玄、郭曦文领衔主演,上海奇禧电影制作并出品,近日宣布定档9月15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

2.png

  影片讲述了隐匿在人类市井生活中的外星小伙李默森,凭着自身的超能天赋,梦想成为除暴安良的超级英雄。因一场误会,李默森与精于搏击格斗的白富美-黄梓晨结下梁子,两人成为一对欢喜冤家。而在两人背后,一场阴谋正悄然展开,集野心科学家、霸道女总裁于一身的陈草莓,企图猎捕李默森与其同为外星人的父亲,研究父子俩体内的超能奥秘,用于研发新型生物能源。同时,陈草莓也窥觑着黄梓晨父亲的家族企业和技术。危机一触即发,李默森与黄梓晨这对冤家必须合力出击,粉碎这场阴谋,拯救自己的家人。

3.png

  外星小伙李默森的扮演者刘道玄,在网络上人气颇高,邻家大男孩一般清澈的气质,却拥有一副健身教练级别的完美身型,这样极致的搭配也确实有点不太像地球人,也许是本色演出,成功塑造了李默森这个天然呆却又极具爆发力的外星小伙。没准认识了他,他会悄悄告诉你这起ufo事件的真相,这样一个阳光型男,谁不愿和他做朋友呢?

4.png

5.png

  李默森的欢喜冤家黄梓晨,由郭曦文饰演,曾主演网剧《我的邻居睡不着》,略带混血的靓丽脸庞,身材高挑傲人,《筒子楼超人》中的搏击打戏,郭曦文全程亲自上阵,传神演绎了黄梓晨这个会用拳头说话的霸气女生。

6.png

  在霸气小太妹的形象之外,又能摇身一变,以婀娜的淑女形象来到李默森眼前,令这个呆萌的外星小伙心生情窦。

7.png

  在两个讨喜的主角之外,李默森和黄梓晨的父亲犹如一对活宝,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料。单身的男主角父亲尽管家境贫寒,但凭着展示超能力,照样俘获了隔壁寡妇的心。女主角父亲身为著名企业家,却毕生只醉心于化妆品研发,细腻又柔和的性格,与其中年男人的形象构成鲜明反差,喜剧性十足。

8.png

  《筒子楼超人》是一部热血与温情并重的电影,将爱情与亲情深度刻画,为“情”而“燃”,这一点在商业片中难能可贵。并探讨了当今社会中一些真实存在的亲子矛盾,引人代入。影片最后,李默森超能爆发,营救家人的高潮戏更是激荡人心,血脉喷张。编剧薛凯在采访中表示:“我们想做的,是一个能让观众的肾上腺素飙起来的故事,要做到这一点必须先有打动人的真情实感。”配合澳大利亚知名作曲家Joe Lin操刀的电影配乐,更是将这种热血与温情体现得淋漓尽致。

  9月15日,《筒子楼超人》将在爱奇艺独家上线播出,外星小伙与暴力校花联手拯救父亲,大型UFO来助阵,奇幻高能与暖心情愫,我们拭目以待!

9.pn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筒子楼超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