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地震》票房破千万 口碑丰收树立现实主义题材标杆

2019-09-19 09:59:4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大地震》上线十日票房突破千万,这样优异的成绩也得益于制作方和平台方的共同努力。

   1.jpg

  由曹卫宇、张晞临、石文中、马浩博领衔主演的电影《大地震》自上线爱奇艺后一路收割观众好评,微博大众评分7.5,爱奇艺平台评分8.2,截止至上映后一周,票房更累计突破千万,成绩傲人。作为改编自唐山大地震真实事件的现实主义作品,片方在制作中诚意还原细节、剧情节奏紧凑、演员阵容强大,为观众呈现了一部品质优良的电影作品,并以卓越的成片质量得到观众认可,取得了亮眼的播放成绩。

2.jpg

  上线十日票房破千万 树立现实主义题材标杆

  电影《大地震》上线十日票房突破千万,这样优异的成绩也得益于制作方和平台方的共同努力。在电影制作过程中,为求场景真实、情感诚挚,制作方不仅耗资搭建了逼真的矿洞置景,更实地探访事件幸存者,深入了解当事人经历,从而精心完成了这部诚意十足的现实主义作品。被问及如何看待目前取得的成绩,制作方及平台方则认可了“现实主义”的卓越贡献,正因为真实传递了与观众生活相关联的真情实感,该电影不仅在上映当日登陆爱奇艺热播榜和飙升榜榜首,更后劲十足,力挽网络大电影常规传播颓势,多次实现热度逆跌。电影《大地震》以网络大电影市场中少有的现实主义题材异军突起,不仅实现了电影本身的良好传播,也为市场树立了新的制作标杆。

3.jpg

  热度丰收口碑持续发酵 情感升华引观众共鸣

  在播放热度持续的同时,电影《大地震》的口碑自开播以来也一直保持着良好势头,微博大众评分7.5,爱奇艺站内41.4万人参与评分,开播十天评分达到8.2,可见观众对电影的认可。真实诚挚的电影情节是引发观众共鸣的第一要素,在影片播出平台爱奇艺,不仅有矿工工人现身表达对影片内容的赞许,更多的普通观众也纷纷认可影片在情感上的强烈冲击。在这样一部现实主义作品面前,深受震撼的观众们也感悟到了比困境更深层次的情感升华,“感谢电影让我了解到作为父亲身上的重担与责任”、“人与人之间最质朴的情感会成为活下去的动力”、“看完电影内心充满无限的信念感”,引起观众深思,不止是现实主义作品的社会责任所在,更是当下网络大电影市场稀缺的社会功能。

4.jpg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新华视讯手机电视台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重庆银龙影视有限公司、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江苏两只熊影业有限公司、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手打造的电影《大地震》爱奇艺热映中,走近真实事件,了解生命奇迹背后的故事,感受现实主义作品的淳实魅力。

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地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