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道铁亮相《我和我的祖国》首映礼 身姿挺拔成全场焦点

2019-09-20 10:45:3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19日,电影《我的我的祖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

   1.jpg

  9月19日,电影《我的我的祖国》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当晚星光熠熠,全阵容主创出席。在《回归》篇有惊喜亮相的王道铁身着一袭黑色西装,硬朗有型,凸显挺拔身姿。

2.jpg

  饰演空军护旗手

  刚毅坚定,再现军人形象

  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讲述祖国从建国至今最难忘和激动人心的7个瞬间。其中,《回归》篇由薛晓璐执导,杜江、朱一龙、惠英红、高亚麟、王洛勇、任达华、王道铁等主演。该篇还原了1997年7月1日香港回归的盛况,再现了五星红旗在7月1日0点0分在香港升起的重要时刻。影片中,王道铁饰演空军旗手王鹏辉,作为三军仪仗队里的排头兵之一,完成历史使命,护送五星红旗升起在香港上空。

3.jpg

4.jpg

  《回归》篇预告视频及海报物料释出后,很多网友注意到了王道铁。赞其无论是刚毅坚定的眼神还是身形气魄都再现了军人的宏伟形象。剧了解,为了饰演好这一军人角色,王道铁也做足功课。在当年香港回归时的升旗手本人朱涛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严格的正步训练。多次与饰演的角色原型王鹏辉老师沟通,设身处地揣摩角色,在平时走路以及说话方式中,都在体验军人的状态。

5.jpg

6.jpg

  塑造多重角色

  稳扎稳打,步履不停

  王道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今天明天》,正式进入演艺圈。该片讲述了三位“蚁族”毕业之后如何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为自己的工作及爱情寻找出路的故事。剧中王道铁饰演内心骄傲追逐梦想的小杰,演绎出北漂一族的心路历程。该片荣获第26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最佳影片奖。王道铁也开始走进公众视野。

7.jpg

  初露锋芒后,王道铁的每一步也都在稳扎稳打。先后在《水木清华》《御猫展昭》等影视项目中均有精彩表现。“我很喜欢也很享受演员这份职业,很期待也很珍惜每一次与角色的相遇,希望每一次以不同的角色形象和大家见面时,都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时,王道铁答道。真诚对待表演这件事,演员才会绽放光芒。期待9月30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全国公映,也期待演员王道铁带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道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