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决胜时刻》今日公映 秦岚首演革命女性引期待

2019-09-20 12:4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0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由黄建新、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全国公映。

电影《决胜时刻》今日公映.jpg

  9月20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博纳影业联合摄制,由黄建新、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全国公映。其中,演员秦岚饰演的革命女性宋庆龄先生,始终和广大人民群众站在一起,为新中国的统一殚精竭力、矢志不移。在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展现出“柔肩担正义、正气盈天地”的伟大女性气质。

秦岚首演革命女性引期待.jpg

  致敬伟人 秦岚心怀敬畏用心塑造

  电影讲述70年前中共中央进驻北平香山,与各方妄图破坏国家统一的反动势力抗争的故事,带领我们回到新中国成立前夕那段激情澎湃的岁月。秦岚扮演的宋庆龄先生温婉睿智,在1949年这段风云际会的时期,在那一场决定民族未来的谈判会议上,她为了新中国奔走,动用自己的才智与人脉鼎力相助,见证了女性在如火岁月中不可磨灭的贡献。一贯以温婉气质著称的秦岚,与宋庆龄先生身上的气质十分贴合,此次能够加盟《决胜时刻》也让她感觉到了历史的温度和厚重,怀揣敬畏之心,力图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宋庆龄。

秦岚首演宋庆龄气质获赞.jpg

  全新挑战 秦岚传神诠释女性气质

  首次挑战革命女性角色,秦岚在影片中造型气质均引发很高关注。只见她身穿黑色旗袍,造型优雅端庄,眼神坚定有力,通过眼神和动作,生动刻画了宋庆龄在面临历史“决胜时刻”时的自信沉稳和睿智从容,展现了伟大的革命女性气质。有很多看过首映的观众表示,秦岚此次表演很好展现了革命女性大气沉稳自信从容的气质,引人瞩目。从温柔的富察皇后,自信干练的职场女性莫向晚,再到演绎历史人物宋庆龄先生,秦岚在不断完善对角色的挑战。影片中真实细腻的演技,展现了秦岚扎实自然的演技和极强的可塑性。

  电影《决胜时刻》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黄建新、宁海强共同导演,是继《建国大业》《建党伟业》《建军大业》后的又一主旋律巨制,该片在9月20日全国公映。让我们一同走进电影院,与秦岚一起回顾峥嵘岁月,感受历史厚重。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