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机长》最牛首映礼 制服男神杜江引爆全场

2019-09-26 17:00: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中国机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

  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中国机长》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刘伟强、主演张涵予、杜江、欧豪、袁泉等演员集体身穿制服出席。三位“英雄机组”成员刘传健、梁鹏、徐瑞辰也惊喜到场,动情讲述了中国民航精神。

《中国机长》制服男神杜江 (1).jpg

  “最牛机长”杜江:英雄机长就是要在关键时刻负起责任

  首映发布会现场,杜江向媒体分享了影片中记忆最深的一句台词,“MAYDAY MAYDAY MAY DAY”,并现场解读“对于机长来说,这个词不是五月天的意思,而是一个希望永远都不要发出去的求救信号,一旦发出就说明问题非常严重了。”而在《中国机长》影片中,就因挡风玻璃破裂引发了一场严重的飞行事故,作为机长杜江在危难之中向塔台发出了“MAYDAY MAYDAY MAY DAY”的呼叫,成功将危难信息传达出去。

  梁鹏表示:“机长肩上是四道杠,这多的一道杠就是责任。”杜江认为“只有在关键时刻,负起这些责任,机长的工作就是为乘客负责,为国家的财产负责,我觉得这就是一个英雄机长。”这一番话让现场掌声雷动,很多人红了眼圈,不禁感叹到:为中国民航人点赞!为民航精神点赞!

《中国机长》制服男神杜江 (2).jpg

  “最牛演绎”杜江:“我能扮演你,我太太也很满意”

  首映现场,四川航空3U8633航班原机组成员刘传健、梁鹏、徐瑞辰悉数上台。杜江表示,现在和梁鹏成为了很好的朋友,拍戏前多次和梁鹏沟通,有了深入了解,才得以在电影中将梁鹏的一些人物细节都展现了出来。《中国机长》找到杜江,希望他能饰演“机长”一角,杜江倍感荣幸的同时随之而来的便是巨大压力,为了诠释出最好的民航英雄形象,杜江提前三个月开始了专业的飞行特训。当时《烈火英雄》还在紧张拍摄,因为多是夜戏,通常都是下午才开拍,到收工,已至第二天凌晨,但这并非工作结束,杜江紧接着赶去学习飞行专业技术,就这样,晚上拍戏,白天学习,晚上拍戏,白天学习......如此往复,特训结束时,他能独立地操控飞机起飞降落。同普通机长一样专业。他将电影人物形象深深刻印在他的骨子里,用最完美最专业的态度对观众负责。

  此前原型梁鹏也曾大赞杜江“神还原”,而在现场,杜江称“梁机长有着精湛的驾驶技术,和过人的心理素质,平时是个很开朗幽默的人。”并且对于此前梁鹏“不光我满意。我老婆也满意。”的一番话,杜江也笑着做出回应“我能扮演你,我太太也满意。”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中国机长》制服男神杜江 (3).jpg

  电影《中国机长》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机组执行航班任务时,在万米高空突遇驾驶舱风挡玻璃爆裂脱落、座舱释压的极端罕见险情,生死关头,他们果断应对,确保了机上全部人员的生命安全,创造了世界民航史上的奇迹。电影中,杜江为保证乘客生命安全,顶着狂风从客舱返回驾驶舱,竭力前行,关上驾驶舱的门。及时解救了机上217条生命。可以说是这场飞机事故平安化解的关键性人物。

  “最牛杜江”国庆三片,演技全面获赞

  细数演员杜江这些年,呈现了一个个鲜活饱满的英雄人物,演绎了一次次震撼心灵的平凡英雄。杜江从《红海行动》中“蛟龙小分队”爆破手徐宏,到后来的《烈火英雄》中消防一中队的队长马卫国,再到国庆档献礼片《中国机长》中机长梁栋与《我和我的祖国》中升旗手朱涛,巧的是这几个人物形象都是制服加身,帅气有型。制服形象获广大网友认可,被赞“全球首席制服男神”。

《中国机长》制服男神杜江 (4).jpg

  目前《中国机长》路演已全国开启,提前观影好评不断,映后掌声经久不歇。现场观众表示:“相当震撼!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杜江顶狂风一步一步迈向驾驶舱,当他握住毕男手的那一刻,他排除万‘南’战胜呼啸狂风,这是奇迹更是传奇!”

  杜江的出演的三部影片都将在国庆期间登陆各大院线荧幕,最牛电影,最牛杜江!整一个月杜江都在进行忙碌的宣传工作,空陆双线全面启动。演技获赞,口碑也持续走高。

《中国机长》制服男神杜江 (5).jpg

  《中国机长》期待值不断攀升,预售票房已超过7000万,而杜江主演的另一部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预售票房已超一亿,作为两部国庆献礼巨制大片的男主角,杜江或成新中国70周年献礼片第一男主角。这是一场中国电影人集体为祖国70周年生日的献礼,致敬英雄,致敬中国电影,杜江不会缺席。一起期待演员杜江的精彩演绎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