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色电影《红色往事》将于国庆期间公映

2019-09-27 09:49: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山西久盛影视有限公司和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唐盛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陇南往事》更改片名《红色往事》已顺利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

  近日,由山西久盛影视有限公司和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山西中阳钢铁有限公司、亚宝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大唐盛风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爱国教育题材电影《陇南往事》更改片名《红色往事》已顺利通过国家电影局的审查,公映许可证号:电审故字[2013]第412号,将于近期在全国公映。

电影《红色往事》.jpg

  据悉,电影《红色往事》由峨眉电影制片厂导演强军执导,青年演员鲍磊、屈玥、刘振、宋嘉豪、邓钢等主演,著名演员由立平、金柯老师友情出演,讲述了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后,白色恐怖笼罩,在地下党员齐定坤的领导下,众多爱国青年和学生坚持地下斗争,深入国民党敌营内部向士兵宣传革命真理,与敌人斗智斗勇,巧妙的把党组织的意图传达给士兵,组织学生运动的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红色往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