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周冬雨化身记者记录《头条里的青春中国》 携众星看祖国七十年沧桑巨变

2019-09-27 14:29: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微电影短暂的篇幅中,涉及场景时间跨度长达70年,涵盖9位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行业领域出现的重要人物、近20个年代场景。

   1.jpg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共青团中央出品、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承制的文化产品《头条里的青春中国》微电影于9月27日正式上线。

  微电影短暂的篇幅中,涉及场景时间跨度长达70年,涵盖9位新中国成立以来各个行业领域出现的重要人物、近20个年代场景。在众多人物、不同时期之间,由周冬雨扮演的记者,出现在不同事件的第一现场,与这些重要人物进行对话,从而记录、报道他们的故事。

  微电影以此作为人物主线,用周冬雨所饰演的记者的镜头,串起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通过这些故事,凸显各个时代的精神与特质,全方位体现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变迁,讲述一个个中国故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周冬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