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机长》今日上映 阚清子保驾护航见证奇迹

2019-09-30 11:2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阚清子在影片中饰演空管局管制中心的管制员,身穿白色衬衫,外加浅蓝色制服看起来干净历练,带着耳麦眼神坚定,显现专业气质还原角色。

   阚清子.jpg

  国庆献礼片《中国机长》于9月30日正式在全国上映,影片根据2018年5月14日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改编,由刘伟强执导、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演员阚清子也在影片中惊喜亮相,演绎中国力量,为英雄机组保驾护航。

  阚清子在影片中饰演空管局管制中心的管制员,身穿白色衬衫,外加浅蓝色制服看起来干净历练,带着耳麦眼神坚定,显现专业气质还原角色。作为幕后机组人员,阚清子的镜头只有一分钟,在收到机组的遇险信号后,第一时间沉重冷静提供迅速有效的配合,细节到位。仅在一分钟里,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阚清子在当时出演专业度如此强的角色一度十分紧张,表示很感谢在拍摄中提供专业指导的顾问老师,也很感谢导演的指导,并称能出演这部电影,感到十分荣幸。国庆长假将至,电影《中国机长》已全国公映,一起去影院致敬英雄机组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阚清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