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黄轩新作《只有芸知道》定档 携手导演冯小刚再续《芳华》缘

2019-10-12 15:03: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12日,由黄轩搭档杨采钰、徐帆主演,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发布“听风”版先导海报。

   黄轩.jpg

  10月12日,由黄轩搭档杨采钰、徐帆主演,冯小刚执导,张翎编剧的电影《只有芸知道》发布“听风”版先导海报,宣布将于2019年贺岁档上映。据悉,影片改编自冯小刚挚友的真实爱情经历,讲述了黄轩饰演的男主角隋东风,在中年猝失妻子罗芸后,决定替亡妻完成遗愿的动人故事。

  2017年,黄轩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电影《芳华》曾在贺岁档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好口碑,黄轩饰演的“活雷锋”刘峰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二人再度合作,相信这段“你在哪,哪就是家”的唯美爱情故事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出道十二年,黄轩在演员的道路上稳扎稳打、兢兢业业。就在近日热播的综艺《演员请就位》中,曾与黄轩合作过电影《妖猫传》的陈凯歌导演再次提及黄轩身着薄衫、在大雪中站立了45分钟的故事,称赞黄轩的敬业精神。未来,黄轩还有多部优质的影视剧作品将和观众见面,包括入选了“优秀电视剧百日展播”的《瞄准》,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电视剧《完美关系》,曹保平导演的电影《她杀》等。期待黄轩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黄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