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优酷独播 10月18日惊天秘案水落石出

2019-10-12 16:19:3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浙江灵气复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杭州若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定档10月18日,于优酷平台全网独播。

  今日,由浙江灵气复苏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辉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工力影视有限公司,杭州若鸿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的《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定档10月18日,于优酷平台全网独播。该电影讲述了盛唐时期,狄仁杰被武则天秘密召集回京侦破悬案的故事。

  天降神龙掀政治权谋狄仁杰抽丝剥茧在线探案

  该电影以盛唐时期女帝武则天被天神下咒,出现一系列离奇悬案和朝政危机,狄仁杰临危受命回京探案为故事线展开。该部影片不仅以悬疑动作为主要元素,还加入了独具一格的中国幻术元素,影片中狄仁杰时刻处于凶险之中,面对刺客的刺杀,神罚的诅咒,他勇敢,正义,临危不惧,见招拆招,再顺手推舟,以其特有的智慧和强大的推理分析能力,掀翻了一起企图颠覆政权,再次让大唐陷入战乱的阴谋!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优酷独播 (1).jpg

  网络小说大神齐聚力 打磨跌宕起伏缜密好故事

  影片由网文大神苍天白鹤、司马圣杰、寂寞剑客共同编剧,更有董群(纷舞妖姬)担任编剧顾问,以故事为本,不管是担当编剧的司马圣杰、苍天白鹤、寂寞剑客,又或者是担任策划的“发飙的蜗牛”和“第一神”,在网文圈都具有相当的号召力和影响力,而这样一个最会写故事的网文圈大神的组合,足以让人期待能够带来怎样耳目一新的表现。

  好电影必有好故事,有着擅长故事创作的网络大神作为编剧为其保驾护航,使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飙升。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优酷独播 (2).jpg

  美术视效全面升级 打造网络电影精品

  本片的拍摄还运用了大量前后期的特效来强化视觉效果,配上精美的美术场景,不禁让人眼前一亮的武器道具,从而使观众可以感受到优质的观影体验。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优酷独播 (3).jpg

  影片从内容,到制作,以及后期的特效与配音等,都用着最高标准去完成,即便是一部网络电影,但是,在各种环节的完成度上,完全不输于任何一部院线电影,最终,必将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观后感和体验感!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优酷独播 (4).jpg

  狄仁杰身为全民探案偶像,一直颇受喜爱,本片也向观众传达着积极向上的思想,尤其是主角在遭遇困境时的那种沉着冷静,内心无比坚定及最后力揽狂澜的气概,打造了一个最具中国特色的神探英雄!

  《狄仁杰之天神下凡》将于10月18日优酷平台全网独播,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