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卸甲归来》再扛枪 吕良伟徐冬冬上演雨林大逃杀

2019-10-14 09:25:0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拍摄,近日,警匪动作电影《卸甲归来》在云南顺利杀青。

  经过两年多的筹备拍摄,近日,警匪动作电影《卸甲归来》在云南顺利杀青。

《卸甲归来》剧照.jpg

  据悉,该片由长河映画(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三棵梧桐影业有限公司、东宸时代(北京)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云南雪域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江西元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华影世纪金麟影业有限公司承制。黄瀚担任制片人,郭虎监制,杜修斌执导,著名演员吕良伟、徐冬冬、元彪、周海媚领衔主演。讲述了热血正义的退役军人吴魏(吕良伟饰)、卧底刑警高天明(元彪饰)等人为了解救被困孤岛的人质,临时成立了特别行动小组。他们潜入百名暴徒的聚集点,利用丰富的知识和专业技能制作出战斗武器,冒着枪林弹雨潜入敌营,炸掉军火库,与犯罪分子惨烈对决的故事。

《卸甲归来》.jpg

  近年来,众多优秀国产军事动作影片接连上映,如《战狼》系列、《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等,受到广大观众喜爱,票房更是连创影史新高,成为最为卖座的国产电影类型之一。影片《卸甲归来》展现了退伍军人为守护公民生命财产安全与极端犯罪分子殊死搏斗的英勇无畏,令人动容。而在惊险刺激的动作戏、爆破场面之外,该片更着重表现动荡环境下人性的复杂,战争对人的影响,传达反战思想,呼吁和平,从而激发出观众的爱国情怀。

剧照.jpg

  目前,《卸甲归来》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预计2020年4月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吕良伟 徐冬冬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