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装题材电影《大清王妃》横店开机

2019-10-16 10:5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大清王妃》故事讲述了道光年间,西林春的父亲鄂硕因不愿参与宠妃娴贵妃的后宫之争而惨遭迫害。

   《大清王妃》横店开机.jpg

  10月15日,由天津恒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通影业摄制的古装宫廷题材电影《大清王妃》开机仪式在横店象山影视城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出品人张元、总制片人兼编剧徐阳,导演王国携手演员模特刘轩、钟子淇、黄维德等主演出席开机仪式并致辞。

  电影《大清王妃》故事讲述了道光年间,西林春的父亲鄂硕因不愿参与宠妃娴贵妃的后宫之争而惨遭迫害,西林春为了替父亲讨回公道而决定入京参加选秀。克服了母亲的重重阻挠而在进京赶考的安雪臣的帮助下进入皇宫的西林春却不想自己已被从秀女名单上除名,而她更是因为不小心卷入娴贵妃(刘轩 饰)和祥嫔(钟子淇饰)的权利之争而被发配辛者库,开始了艰苦的奴隶生活。为了报仇西林春开始了步步为营的隐忍计划,更是在这场纷杂的宫廷之争中结识了各自肩负使命入宫的景珍、兰轩,三人虽各怀心思却结成了好姐妹。而就在西林春一步步的实行着自己的计划,自己又陷入了与荣广海安雪臣三人的纠葛感情之中。就这样,众人就在这场勾心斗角的后宫生活中为了各自的目的挣扎的生存着。

  据了解,该影片将全程在浙江横店象山取景拍摄,将会在2020年暑期档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清王妃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