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九条命》推广曲上线 歌唱川军驰骋疆场

2019-10-16 12:03:1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九条命》推广曲《九歌》正式上线,歌曲由钱路劼作词,刘思军作曲,王如华演唱。

   2.《九条命》剧照.jpg

  由钱路劼导演,李幼斌、王挺、姜超、宋禹、张立、郝星棋等人主演的电影《九条命》即将上映,推广曲《九歌》由王如华演唱歌曲及MV今日正式上线。

  王如华深情献唱推广曲 抗日英雄浴血奋战

  电影《九条命》推广曲《九歌》正式上线,歌曲由钱路劼作词,刘思军作曲,王如华演唱。歌曲及MV今日一同上线,王如华深情的演唱,唱出了川军在抗日战场上的血雨腥风,他们用血肉拯救民族危亡。“扛枪出川,浴血疆场”据统计抗日军队中平均每5个人就有一名川军,四川省的参军人数位居全国各省之冠。在歌曲MV中还剪辑了不少电影中的拍摄花絮,一帧帧画面的背后,离不开每一位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

  抗日湘南战场 川军抵御外侮捍卫民族尊严

  讲述了1944年的抗日湘南战场上,原应协助总攻、在地面配合美国轰炸日军炮兵阵地的精锐部队被日军察觉,在国民党向军队下达撤退命令后,由秦浩忠带领的9个川军残兵被当作掩护精锐的诱饵潜入敌后,为了完成任务最终牺牲在异地他乡的故事。编剧及导演钱路劼称,影片中集中用镜头讲述一群草根,即一个川军的下层连长和八个川军普通士兵,与湘南的瑶汉乡亲一起,以自己的血肉之躯抵御外侮、抗击日本侵略者、捍卫尊严的悲壮。

  电影《九条命》由四川万泰时代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歌曲《九歌》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营销,“九思徜徉九念情伤,归家的路好远好长”向每一位抗日英雄致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九条命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