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佳洋《魁拔之幽弥狂》开机 挑战自我演绎剑法卓绝龙族少年

2019-10-18 17:32: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北京时间10月18日,由宋佳洋主演的电影《魁拔之幽弥狂》举行了开机仪式。

   宋佳洋《魁拔之幽弥狂》开机照1.jpg

  北京时间10月18日,由宋佳洋主演的电影《魁拔之幽弥狂》举行了开机仪式。仪式现场,宋佳洋以戏中龙族少年造型惊喜亮相,奇幻神秘,引人期待。据悉,该电影由国漫大IP《魁拔》的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由企鹅影视、七娱乐影业出品,江湖影业、青青树联合出品,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主要讲述了雾族少年幽弥狂加入神圣联盟,和“夜袭大队”五位成员们,心怀抱负、各凭绝技,一同对抗魁拔的热血故事。

宋佳洋与出品人、七娱乐影业集团CEO张斯斯.jpg

  宋佳洋此次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夜袭大队核心成员之一的白落提,剑法超群,动作飘逸,是典型的少女背影杀手。作为龙族少年的他,身手不凡但却心灵脆弱,实力与性格给人以超大反差。作为夜袭大队的成员之一,和队员们同抗敌,共进退,一起追求平等自由的新秩序,为梦想而战。

  全新的玄幻漫改题材,对于宋佳洋来说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中二热血的兄弟情深,敏感细腻的脆弱心灵,都赋予了这个二次元角色独特的魅力。在宋佳洋的演绎下,这个有血有肉的龙族少年又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与震撼?我们在腾讯视频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宋佳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