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开幕 于毅作为演员代表发言

2019-10-24 11:51: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触点未来,影动中国”。10月23日,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在成都正式开幕。其中,演员于毅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上台发言致词。

图一:于毅作为青年演员代表发言.jpg

  “触点未来,影动中国”。10月23日,首届中国网络电影周在成都正式开幕。来自网络电影行业的百余位制作人、影评人以及从事相关研究的专家学者等出席活动。其中,演员于毅作为青年演员代表上台发言致词。

图二:演员于毅在首届网络电影周.jpg

  对于网络电影形式,于毅称(这)给我们演员提供了区别于电视剧和院线电影创作的另外一个新的平台,让更多的年轻受众群体认识了我们。现场,于毅从自身经历出发,动情讲述自己拍摄网络电影时发生的故事与感悟。在提到对当前网络电影发展的看法时,于毅表示作为一个“网络电影”的从业者,他希望网络电影在蓬勃发展的进程中能够产出更多更优质的作品,不断向前发展。同时呼吁在网络电影创作过程中,能和电影一样,给予从业者更多构思、打磨、创作的时间和空间,更有助于培育优秀的优秀网络电影。现场,谈及自己的网络电影作品《灵魂摆渡·黄泉》,于毅表示:非常感谢平台和郭靖宇团队,编剧小吉祥天,导演巨兴茂、及所有灵魂摆渡的创造者,“和你们一起战斗过我觉得非常非常的荣幸和自豪。”

图三:于毅在首届网络电影周展板前留影.jpg

  据悉,本届电影周从10月22日持续至26日,为期五天,活动包含开幕式、新片展映、产业交流沙龙、高峰论坛、闭幕式红毯暨年度盛典等多项内容,200余位专家、演员,300多家影视公司共襄盛举。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