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罗立群《致命狙杀》口碑攀升 热血实力点燃爱国情怀

2019-10-29 09:35: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致命狙杀》改编自南派三叔主编杂志《超好看》中的人气短篇小说《叛谍》。

   1.jpg

  近日,由演员罗立群领衔主演的热血战争题材电影《致命狙杀》上映,该片以狙击手这一独特又具有传奇色彩的“战场猎人”视角,带领观众重温了中国战士寸土不让、绝地反击的豪情。片中,罗立群饰演的传奇狙击手左英杰临危受命,深入硝烟弥漫的战场,上演了一场“狙神”对刚敌军头号射手的巅峰对决。军人出身的罗立群在片中本色出演,精湛演技收获了一致好评。

2.jpg

  影片《致命狙杀》改编自南派三叔主编杂志《超好看》中的人气短篇小说《叛谍》。以武汉会战为背景,国难当头的危急时刻,为了守护脚下的热土和中国军民的生命,拥有最高狙杀纪录的传奇狙击手左英杰迎战日本头号射手“黑死神”下川国正,凭借钢铁意志和高超战术与敌人血战到底。在罗立群的精准诠释下,左英杰的睿智、刚毅、热血以及饱满的爱国情怀,被刻画得淋漓尽致,也为影片升级了高燃看点。

3.jpg

  片中,左英杰这个角色被罗立群赋予了“多面印象”,应对军统时八面玲珑气场大开,面对日军狙击手的挑战时稳重中带着对弈的气势,上战场时能够稳定军心计划布防,将源自角色的性格魅力,细节分层点面得当,情绪的处理上也能见证扎实功力,特别是眼神戏与内心戏的交融叠加,让这个人物“精神内核”始终处于一个至忠至性至理至诚的状态,对于根植于内心的坚定与忠诚一一呈现,完美挑起了主线人物热血激情的正义之旗。

4.jpeg

  出道至今,罗立群先后在电影《密令》、《狄仁杰之幽冥道》电视剧《新万家灯火》、《领养》等众多电影电视剧中贡献了不俗的演技,以人物本身的特性出发,塑造了多个立体丰满的又极具代表性的角色,且细腻的区分了电影电视剧两种不同的表演特质。正是这一份敬业且专业的态度,让罗立群的演艺之路不断攀升。《致命狙杀》的口碑与成绩,也再一次印证了他“专于呈现立于角色”的表演理念。

5.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罗立群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