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影帝郭富城影后杨千嬅出席全球首映红毯 成镁光灯焦点艳压全场

2019-10-29 09:3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28日晚,电影《麦路人》导演黄庆勋携郭富城、杨千嬅等主创人员出席了于东京六本木举行的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众人盛装亮相红毯仪式。

   郭富城.jpg

  10月28日晚,电影《麦路人》导演黄庆勋携郭富城、杨千嬅等主创人员出席了于东京六本木举行的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式,众人盛装亮相红毯仪式。《麦路人》剧组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量外国媒体的关注,而主创们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关于电影的台前幕后,男主角郭富城在采访中表示,“这些极具话题性的社会问题并不只限于香港,希望能够通过电影节引起亚洲,甚至国际观众的关注。”第一次来到东京国际电影节的杨千嬅也难掩心中的激动之情,在感到荣幸的同时她也为电影《麦路人》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郭富城竖版.jpg

  电影《麦路人》入围了2019年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影片于10月29日举行全球首映,30日进行第二次放映,一经开票就已全部售罄,一票难求。作为第一次大银幕放映,能够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举行世界首映主创们对《麦路人》的表现都十分期待。男主角郭富城在接受媒体时表示,“能够参加电影节获得业界的肯定,自己十分地开心,电影《麦路人》带出极具话题性的社会问题并不只限于香港,希望透过电影节引起亚洲,甚至国际观众的关注。”而女主角杨千嬅也是第一次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杨千嬅表示:“能够与郭富城及《麦路人》一众团队踏上电影节的红毯感到非常荣幸,特别的开心,《麦路人》能够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举行全球首映,对电影来说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导演黄庆勋表示:“非常感谢电影节的肯定,感谢郑保瑞导演的监制,以及一众实力派演员的鼎力相助,才能够在国际舞台向全球观众展示这部作品。”

杨千嬅.jpg

  电影完成后期制作后就一直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电影节的邀约。影片《麦路人》除了入围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的“亚洲未来”单元之外,亦被选为第4届伦敦东亚电影节(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的闭幕电影。

  《麦路人》由郑保瑞监制,新晋导演黄庆勋指导,郭富城、杨千嬅两大香港电影金像影帝影后首度银幕合作联袂主演,更有一众实力派演员万梓良、鲍起静、张达明等为影片保驾护航,堪称年度最令人期待的香港话题之作。影片灵感取材于全世界社会中存在的悲情实况,虽然他们每个人遭遇困境的缘由不尽相同,但在机缘巧合下他们在24小时餐厅共同相遇,快餐店成了他们临时的“家”,同为天涯沦落人,在这里临时的“家“中,他们相互取暖、互帮互助,从陌生人手中寻回家人的温暖,共同找回人生应有的梦想。

杨千嬅全身.jpg

  “东京国际电影节”是日语地区规模最大、关注度最高的影展,也是日本国内唯一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FIAPF)承认的A类竞赛型国际影展活动。东京国际电影节“亚洲未来”单元以鼓励亚洲新导演为主,设有“亚洲未来”最佳电影奖项(Best Asian Future Film Award)。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现已开幕,于今年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东京六本木举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