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少年的你》热映 鞠帛展为观众答疑解惑

2019-10-30 15:12: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的画面及故事情节都很值得细细品味,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留下了很多疑惑。

   《少年的你》鞠帛展 饰 小北老板.jpg

  10月25日,由曾国祥执导,周冬雨与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少年的你》上映。在经历了撤档后《少年的你》上映6天票房已破7亿,豆瓣评分8.4,网友讨论度也高居不下。影片主要讲述了在高考前夕,陈念与小北这对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少年,因为一场校园意外而改变命运,从而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

  影片的画面及故事情节都很值得细细品味,在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留下了很多疑惑。影片中关于小北的职业并没有很明确的交代清楚,当小北与两个朋友向老板讨要薪资的时候,老板的态度非常强硬,并指出他们活都没有干好,要什么工钱。鞠帛展在影片中就饰演这位小北老板。据了解,鞠帛展目前在拍摄由由黎志执导,关晓彤、卜冠今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二十不惑》,在剧中饰演Mark。在向他问到观众的这个疑惑时,鞠帛展幽默的表示其实影片的细节中已经有所体现,但不能很直白的告诉你小北的职业是什么,这个需要观众自己来慢慢的体会,没有体会到的和还没来得及体会的都可以到影院中再体会一次。鞠帛展还表示,在拍摄过程中易烊千玺非常的专业,和自己意识中的那个小孩儿有很大的反差,很聪明很沉稳。

  《少年的你》上映以来喜提多个热搜,也将“校园霸凌”这个话题再次推到大众的视野中,青少年的成长问题值得大家关切。目前,影片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鞠帛展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