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泰宇斩获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 演技实力获国际肯定

2019-10-31 10:48: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9年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于美国时间10月28日晚,在纽约曼哈顿举办颁奖典礼。

   高泰宇获“金橡树”奖.jpg

  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9年美国亚洲影视节金橡树奖于美国时间10月28日晚,在纽约曼哈顿举办颁奖典礼。演员高泰宇携作亮相,展新一代中国影人风采!

  高泰宇获金橡树奖最具潜质男演员 演技实力获国际肯定

  当晚,高泰宇身着深色西装亮相红毯,尽显帅气迷人气质。此次,他凭借电视剧《天龙八部》里的精彩表现斩获了“最具潜质男演员”!第一次入围就获奖,既是幸运也是对他演技实力的肯定!作为一名年轻的中国影人,能在这样的国际舞台上斩获荣誉,为华人影视圈增光添彩,高泰宇感到自豪和开心也有紧张和压力。在颁奖台上,他除了再三表达感谢和喜悦之情外,还幽默地感谢了《天龙八部》的导演于荣光先生拍戏时对自己的理解,也感谢了相关工作人员和公司对自己的关照。简单的几句致辞,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高泰宇努力、谦逊并懂感恩的品格,数度鼓掌表达对他的喜爱和祝贺之情。

高泰宇获奖优雅致辞.jpg

  高泰宇《打开世界的门》担纲主演并献唱主题曲 惊艳观众

  此次,由他主演的音乐电影《打开世界的门》斩获了“最佳电影短片”!据悉,他不仅是这部音乐电影的男主角,也是这部电影主题曲的演唱者,整部电影在他深情演唱的《一次就好》的歌声里缓缓展开,他饰演的白衣旅人悠然自得地畅游在云南德宏的秀丽山水之间,勾勒出一幅人美景美歌美的动人画卷!而他灵动自然的演技和优美深情的歌声令这部音乐电影更加完整和美好,也动人心弦,令观众惊艳。

高泰宇帅气儒雅狙击少女心.jpg

  近年来,为大家带来了《双程》、《柒个我》、《青春斗》、《陪你到世界之巅》、《无心法师2》等优秀影视作品的高泰宇这次从国际舞台上载誉归来,之后他将继续投入工作为观众和粉丝们创造更多的优质作品和角色,期待他能早日携新作“王者归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高泰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