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儿照相馆》热映好评不断 网友:值得二刷的佳作

2019-11-01 11:06: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自上线以来,《花儿照相馆》口碑一路高涨,成为近期上映的网络电影的领跑者之一。众多网友认为温馨的情感、轻松的笑点都是影片亮点之一。

  日前,喜剧电影《花儿照相馆》正在爱奇艺热映中,影片由张震担纲导演,李艳平担任制片人,实力小将彭禺厶领衔,由力、李建新、马书良、李文波、那威、石小满等一众老戏骨倾情加盟,青年演员高雪儿、迟明联袂出演。在一众猎奇、悬疑、动作等题材的扎堆围攻下,《花儿照相馆》如一股清流,以高口碑8.2分,好评率94%赢得了观众的一致青睐,笑中带泪的剧情引来网友纷纷化身自来水为《花儿照相馆》打call,表示一刷不能够完全理解其中蕴含的情感,还需要二刷、三刷。

《花儿照相馆》海报.jpg

  口碑领跑 《花儿照相馆》圈粉路人好评如潮

  《花儿照相馆》由北京淘梦影业出品,北京道之城国际影视制作、深圳盘一文化传媒、北京万艺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天津淘梦银河独家宣发。影片首次通过青年视角反映现代社会老人的状态及生活,主要讲述了年轻的摄影师郑义梦想着一夜成名,但他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屡次碰壁,机缘巧合下他住进养老院,并与养老院的“四大天王”之间发生了一段啼笑皆非却又感人落泪的故事。

《花儿照相馆》剧照.jpg

  自上线以来,《花儿照相馆》口碑一路高涨,成为近期上映的网络电影的领跑者之一。众多网友认为温馨的情感、轻松的笑点都是影片亮点之一,全片情节真挚感人,让人笑中带泪,有人表示自己“看哭了”,也有人看到片中男主郑义(彭禺厶饰演)为完成老人愿望,假扮他去世的儿子这一段情节,追忆起自己的长辈,称“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将陪你走的远些”。感人肺腑的剧情引来网友一致,他们首推力荐《花儿照相馆》,认为一刷不能够完全理解其中蕴含的情感,还需要二刷、三刷。此外,由力、李建新、马书良、李文波、那威、石小满等一众老戏骨同台飙戏,更让观众过足了戏瘾。

剧照.jpg

  《花儿照相馆》引关注 淘梦坚持深耕题材再造精品

  长久以来,主打特效的魔幻作品充斥着各大平台,其中虽不乏精品,却也造成了观众的审美疲劳,现实主义题材成了该领域稀缺的类型.《花儿照相馆》是网络电影领域少见聚焦老年人的现实题材创作,不仅有着相当的艺术水平和制作水准,更在挖掘题材深度,引领观众群划分上,较以往魔幻类影像作品有了新突破,已成为近期网络电影精品的代表作之一。

剧照1.jpg

  淘梦始终致力于打造积极向上、有时代影响力的优质影视作品,《花儿照相馆》是淘梦继《爹地》后再次聚焦现代亲子关系,反映社会现实的精品力作。电影借相机拍不到的真实,阐述老人们一举一动背后的故事。淘梦此次创作的现实主义题材网络电影《花儿照相馆》,歌颂爱护老人和人文主义关怀,关怀小人物大梦想。除了具备相当的艺术水平和制作水准外,更在思想传递和价值引领层面实现了主流题材的新突破。

剧照3.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花儿照相馆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