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猪”多《宠爱》!钟汉良新电影遇最萌憨搭档 一起温暖跨年

2019-11-01 11:59: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宠爱》由6段关于爱的故事组成,其中1段讲述了由钟汉良与杨子姗饰演的热恋情侣,在萌宠小猪Bell加入后发生了一系列欢乐甜蜜的暖心故事。

   钟汉良1.jpg

  由徐峥监制,杨子导演,钟汉良、杨子姗等共同主演的大型爱情喜剧电影《宠爱》昨晚曝光了首款预告。短短1分多钟的预告片中,钟汉良等主演们用最窝心的台词,展现了宠爱的不同姿态,在寒冷的冬天给大家送上了一股暖流。

  《宠爱》由6段关于爱的故事组成,其中1段讲述了由钟汉良与杨子姗饰演的热恋情侣,在萌宠小猪Bell加入后发生了一系列欢乐甜蜜的暖心故事。宠爱是什么?宠爱对于热恋中的情侣可能就是永不分离的誓言。预告片中,曲飞飞(杨子姗饰)对李响(钟汉良饰)放话:“你要是敢跟我分手的话,我就弄死你”,李响(钟汉良饰)一句“I love you”甜暖人心,网友也纷纷表示:钟汉良的声音太甜了。

  值得一提的是,钟汉良与萌猪缘分不浅,还记得他微博中提到的马鹿寨村和那只小猪么?他曾经零参加国内首档精准扶贫公益纪实节目《我们在行动》,为了让村民更多的投入沃柑的种植中去而寻访整个村子时,村中就有一只小猪吸引了他的注意力。钟汉良随即举着相机“咔嚓咔嚓”拍了好多张照!此次在电影《宠爱》中,钟汉良与萌猪“再续前缘”,搭档高颜值小猪Bell并且与它有大量的对手戏。

  近年来出演了不少深入人心作品的钟汉良,这一次他的新电影也让人充满期待,不知道他会怎么诠释这个人物呢?在片中又会跟宠物有什么温暖的故事?12月31日电影《宠爱》全国暖心上映,为大家揭晓谜题。除此之外,钟汉良所主演的献礼片《解放解放终局营救》以及散文体美食旅行记录节目《漫游记》也将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钟汉良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