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任伊暄亮相银川互联网电影节 助力互联网影视发展

2019-11-07 11:05: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6日,演员任伊暄亮相第三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本次电影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魅力银川、影视互联”为口号。

   秦杉 杨猛 任伊暄.jpeg

  11月6日,演员任伊暄亮相第三届银川互联网电影节,本次电影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魅力银川、影视互联”为口号,集结了杨亚洲、李明启、王志飞、颜丹晨、杨猛都优秀的影视界演员。

任伊暄 灰色渐变裙现身红毯.jpeg

  活动当天,青年演员任伊暄身穿灰色渐变礼服裙现身红毯。渐变色充满时尚感与设计感,头发简单的挽起,整套LOOK自然、简单,但举手投足中展现出她的优雅与知性。

任伊暄.jpeg

  近日,由邓伦、李一桐、任伊暄主演的民国情感剧《海棠经雨胭脂透》正在芒果TV热播,她所饰演的小玉也深受大家喜爱。据了解,任伊暄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年因出演民国爱情剧《珍珠耳环》正式出道,在剧中饰演百合。2016,与郑爽、李钟硕合作出演奇幻浪漫年代剧《翡翠恋人》,在剧中饰演表三小姐。如此认真秦奋的演员,期待她在演艺道路上有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任伊暄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