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古代流量明星玩命搞笑 《柳三变大笑京城》11月13日开播

2019-11-08 11:30: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青年演员周帅、许诗晨和老戏骨罗家英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柳三变大笑京城》将于11月1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

电影《柳三变大笑京城》 (1).jpg

  由青年演员周帅、许诗晨和老戏骨罗家英主演的古装喜剧电影《柳三变大笑京城》将于11月13日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电影讲述了词人柳七年少时一段浪漫却跌宕的爱情故事,结合了现代人的幽默解读,风格新颖,令人期待。

  柳七沉迷歌唱填词事业,屡次科考不中,再次被父亲逼迫赴京赶考。落魄柳七遇见了黄音儿,两人坠入爱河,但是公主的爱慕,情敌的刁难,上一辈的冤屈旧案,前朝秘辛等种种事情接踵而至,二人深深的卷入其中......

  反转不断 玩命搞笑

  柳七身为众多深闺少女的梦中情人,偏偏为人低调,江湖上他的传言很多,但真正见过他的人却很少。就是这样一个神秘的作词做曲大佬,偏偏是个性情奔放不羁的富家少爷,虽然出身豪门,但却被视为不务正业的纨绔子弟,被柳父扔出家门落魄无比,柳七身份的复杂性从一开始就奠定了整部电影神转折的基调。

电影《柳三变大笑京城》 (2).jpg

  影片在故事发展线上不断脱离常轨,总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突然反转,节奏把握精准,全程高能爆笑,毫无尿点。影片中最吸睛的地方在于很多桥段颇具星爷式无厘头的搞笑精髓,一曲ONLY YOU更是怀旧情绪满满,把观众直接带回往日时光。

  首位古偶 另类解读

  柳永身为北宋的著名词人,“凡有饮水处,皆能歌柳词”便是他一生成就的真实写照。影片中,用现代人的眼光来创意解读这位古代大才子的一生,将柳七视为古代首位流量偶像,拥有众多狂热的粉丝,连公主都是其中之一。

电影《柳三变大笑京城》 (3).jpg

  举花牌为柳七公子应援,去音乐阁听柳七公子新曲,这种类似现代追星生活的桥段放在生活在古代的柳七身上,产生了一系列无厘头的连锁效应,让柳七的赴京赶考成为一场啼笑皆非的京囧之路,笑果连连。

  整部影片视角独特,另辟蹊径,将柳永的一生通过现代人的思维另类解读,使影片从众多套路化的古偶剧中脱颖而出,成为一部与众不同的国产喜剧电影。11月13日,来腾讯视频看史上第一位流量明星玩转星爷式无厘头爆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