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短片《最初的味道》荣获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优秀作品奖

2019-11-11 10:03: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短片《最初的味道》荣膺该电影节优秀作品奖,该片由王狄担任出品人,武汉大学黄献文教授担任总监制,副教授欧孟宏担任艺术指导。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云南省广电电视局和临沧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系列活动在云南临沧隆重举行,盛况空前。被誉为最有权威性、最有影响力、最有美誉度的金海棠奖,深受专家好评和微电影人喜爱,今年来自诸多国家成千部作品参与评审,经过专家的遴选,最终评出“作品奖”、“国际应征作品”、“大国工匠”等竞赛单元。

  短片《最初的味道》荣膺该电影节优秀作品奖,该片由王狄担任出品人,武汉大学黄献文教授担任总监制,副教授欧孟宏担任艺术指导。该片通过讲述一对母女之间动人的小故事,来展现母亲对女儿细腻的体贴与关怀,没有复杂的人物关系,情节设置也很简单,仅仅通过三个主要人物的情感来展现母爱的深沉与伟大。

  近年来,出品人王狄制作的也多数都是“接地气”的影片,这部电影更是想用这样简单又日常的故事告诉大家,珍惜父母所给予我们的一切,在能去爱父母家人的时候不吝啬付出,也懂得珍惜。虽然成年之后大家各有各的不易,但无论开心还是难过的时候,总有一个港湾和一家人在等你回来分享和倾听。不管我们在外经历了什么,别忘了,有一种饭叫做“妈妈做的饭”,有一种味道叫做“家的味道”,有一种爱叫做“不为回报的爱”。

  常怀感恩之心,用心对待自己的父母家人,爱是永恒的保鲜剂。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最初的味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