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柬爱》正在热映中 原声音乐谱写浪漫跨国恋

2019-11-11 10:20: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首部中柬爱情电影故事片《柬爱》由姜运民执导,孙序搏、潘帕娜(柬埔寨)等主演。

   1.电影《柬爱》原声音乐.jpg

  首部中柬爱情电影故事片《柬爱》由姜运民执导,孙序搏、潘帕娜(柬埔寨)等主演。影片于今日全国上映,讲述了两对中柬跨国情侣的生死爱情。电影《柬爱》原声音乐以及主题曲《微笑》MV今天正式上线,来聆听这款浪漫的跨国恋。

  电影《柬爱》原声音乐正式上线 异域曲风耳目一新

  电影《柬爱》原声音乐包含主题曲《微笑》、插曲《滇西情歌》,充满异域风情的独特曲风,来聆听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

  电影主题曲《微笑》由王茜倾情演绎,由刘晔、刘晓耕作曲,林解、廖时香作词,悠扬的旋律,配合王茜辽远大气的唱腔,带着些许的神秘气息,描绘出一幅绝美画卷。插曲《滇西情歌》由何纾演唱,青年作曲家刘晔作词作曲。歌词朴实无华却又蕴含着深沉的情感,何纾嘹亮高亢的嗓音演绎得饱含情感,充满画面感。

2.电影《柬爱》海报.jpg

  电影主题曲《微笑》MV正式上线,柬埔寨的异域风情、云南的温柔浪漫,娓娓道来的爱情故事,伴着歌手深情又大气的诉说……“踏遍世界遇见你,你的微笑恬如谜。”这一切都让《柬爱》这部电影,这个百转千回的爱情故事更加备受期待。

  电影《柬爱》正式全国公映 浪漫跨国恋正在热映

  《柬爱》讲述了两对中柬跨国情侣的生死爱情,整个剧组人员用专业和诚意,为观众呈现了一部风景如画、真挚感人的电影。

  正值中国与柬埔寨建立外交关系六十年之际,作为中柬合作首部影片《柬爱》,响应了“一带一路”的号召,向世界打开了重新认识中柬文化的窗口。同时,《柬爱》这部电影被赋予了代表着中柬建交60周年文化交流的使命。

  电影《柬爱》原声音乐由完美青春(成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音乐营销。走进电影院,来聆听一场不期而遇的爱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柬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