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部将最真实的"娱乐圈生存法则"展示给你看的电影

2019-11-13 10:5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最近一部由年轻导演李轩执导、赵勇编剧,讲述的娱乐圈规则的电影《娱乐追击》即将在11月22日上映。

  最近一部由年轻导演李轩执导、赵勇编剧,讲述的娱乐圈规则的电影《娱乐追击》即将在11月22日上映。

电影内容.jpg

  这部电影是讲述的是由一桩绑架案引爆的娱乐圈内幕。经纪公司老板王明翰与娱记一姐侯芳芳从互相争斗到联手营救演员白傲洁,上演了一出亦敌亦友的好戏。该片将“恶意炒作”、“狗仔跟拍”、“引导舆论”、“公关大战”等“娱乐圈内规则”,通过笑料和逗趣的方式,将其均展现在故事中,呈现给观众一个真实的“娱乐圈生存法则”。

演员阵容.jpg

  这部电影由洪天明,万国鹏,刘艺丹,齐芳,姜超,李羿瑄、臧洪娜、雪村、景岗山等众多明星主演。

洪天明.jpg

洪天明

  他是洪金宝的长子,1974 年7月1日出生于中国香港,大学毕业后从美国回到香港,加入娱乐圈,现在是无线的艺员,除了主持娱乐节目之外,更时常在热播的电视剧里见到他的身影。代表作有《叶问终极一战》、

  本次他在片中饰演经济公司老板王明翰。公司旗下有无数被炒红的艺人,想通过绑架自己的旗下的艺人白傲洁而捧红他,却被侯芳芳发现,不得不停手,而后发生的一系列揭示娱乐圈规则的故事。

刘艺丹.jpg

刘艺丹

  中国内地知名女演员, 因出演电视剧《粟裕大将》扮演大将夫人楚青而受到关注。

  本次他在片中饰演娱记一姐侯芳芳,永远只相信客观事实的他,拒绝为王明翰恶意炒作白傲洁,进而与王明翰结下怨恨退出娱乐圈,而后复出与王明翰一同寻找白傲洁的故事。

万国鹏.jpg

万国鹏

  他在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毕业后,去横店追寻演员梦,2015年主演了著名导演尔冬升的电影《我是路人甲》受到关注,随后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一年级大学季》后续参演电影《三少爷的剑》《京城81号2》《废柴英雄联盟》《兄弟别闹》《乒乓》等。

  在本片中饰演包钢,侯芳芳的徒弟。并且他是白傲洁的忠实粉丝,在侯芳芳宣布退隐之后,他也选择退出。后来却和白傲洁一同被绑架,一路保护白傲洁的故事。

姜超.jpg

姜超

  在2002年,主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并获得第十六届金星奖集体获优秀演员奖。2006年,主演《武林外传》并饰演李大嘴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

  在本片中饰演Peter牛,是侯芳芳的上司。曾经在王明翰要求侯芳芳隐退时左右逢源,后见大势不妙又让侯芳芳隐退,随后又帮助他们寻找白傲洁的故事。

齐芳.jpg

齐芳

  毕业于南昌工程学院经济系。曾出演电影《火线追凶》、电视剧《大秦帝国》等多部作品。2006 第四届环球小姐环球小姐大赛中国区总冠军及全国最具风采奖和最佳气质奖。

  在本片中饰演王明翰旗下艺人白傲洁。经历过两次绑架事件,一次是王明翰的假绑架,一次是茉莉的真绑架,一步步走上当红女星的故事。

李羿瑄.jpg

李羿瑄

  2006年主演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获得第九届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2008年领衔主演电视剧《幸福里九号》 。2009年在邓超主演的金庸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为观众所熟知。

  在本片中饰演茉莉。与王明翰一同打下江山,并且深爱他。当发现王明翰在用假绑架来炒作时,采用真的绑架来告诫王明翰要保持初心。

李轩.jpg

李轩

  电影《娱乐追击》的导演,18岁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学习,毕业后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学习,后又获得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硕士学位。

  自1997年拍摄电视剧《十七岁不哭》出道后进入影视圈,转向幕后做起编剧、导演和制片人。先后参与制作和发行了众多影视作品。

  由于拍摄的《娱乐追击》题材因过于现实,在当时记者探班时他还调侃称“这一部电影拍完,害怕没人和我做朋友了。但能拍一部笑过之后还有思考的电影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据悉,这是一部将娱乐圈的规则和现实赤裸裸摆在你面前的电影,让你了解到看似简单的娱乐圈,背后实则存在着种种内幕和各种公关。让你明白,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娱乐圈的巅峰与谷底就在一瞬之间,谁都不能忘了初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娱乐追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