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吞天大蛇卷土重来 《大蛇2》12月6日优酷独家上映

2019-11-14 10:01: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吞天大蛇,卷土重来!动作冒险电影《大蛇2》将于12月6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映。

   《大蛇2》海报.jpg

  吞天大蛇,卷土重来!动作冒险电影《大蛇2》将于12月6日在优酷视频独家上映。该片是2018年度网络电影票房冠军、行业票房纪录保持者 ——《大蛇》的续作,《大蛇》系列电影首部作品在优酷独家上映三个月内,便取得5000万观影人次,5000万+票房的成绩。

《大蛇2》剧照.jpg

《大蛇2》剧照1.jpg

  全面升级震撼呈现 巨兽荒岛再掀人类危机

  此次《大蛇2》在剧情、场景、制作阵容等方面做出大幅升级,讲述营救途中发生的一系列匪夷所思的惊悚事件,怪兽种类更多,体型更大更强,猎奇元素更加多元。有凶残无比的巨蛇、深邃洞穴中刚出世的小蛇、漫天扑来的飞鱼鲳、巨型鼻涕虫、巨型蛤馍等等等等……动作冒险剧情也曲折离奇,对灾难面前人性的刻画真实细腻,营救小分队追击的刺激场面扣人心弦、冲击力十足。营救小分队面临巨兽横行,为救至亲挚爱,机智勇敢火烧巨蛇,上演终极绝杀。被许多喜爱怪兽和冒险内容的观众誉为“2019年最值得期待的怪兽电影之一”。

《大蛇2》剧照2.jpg

《大蛇2》剧照3.jpg

  神秘丛林惊现狂暴群兽 生死营救命悬一线

  看似平静的水面,巨大的黑影一闪而过,凶残的巨蛇正暗中窥视着人类,一场突如其来的海难,父亲亲眼目睹巨蛇的血盆大口吞噬了自己的女儿,巨蛇消失在迷雾重重的神秘丛林中,伴随着奇异和悬疑的气氛,暗藏着凶残的巨兽,为求一线生机,艰难的躲避和绝命的追击,营救小分队伤痕累累,上演了一场命悬一线的生死营救。

《大蛇2》剧照4.jpg

《大蛇2》剧照5.jpg

  绝境逃生惊险万分 催泪演绎父女情深

  《大蛇2》相较第一部作品,剧情上加入了更多人性的对立冲突,着重情感刻画,使得整个故事内容更加饱满,资深演员尹昭德和小戏骨艾米催泪演绎父女情。影片力求打造感动人心的父女情,父亲为了营救女儿,勇敢激战巨蛇,多次险入巨蛇的血盆大口,与同伴一次次重燃斗志,只为一线希望。女孩在洞穴里与同伴被小蛇逼到无处可逃,勇敢解救同伴,更是触目惊心。真情实感的演员演技,动人心弦的故事成功推动了剧情发展,让《大蛇2》成为一部网络电影中难得的佳作。

《大蛇2》剧照6.jpg

《大蛇2》剧照7.jpg

  12月6日优酷独家上映 锁定年度网络爽片

  《大蛇2》由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江苏众乐乐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品,淘梦银河独家宣发。知名导演林珍钊执导,尹昭德、徐晨晨、脑门厄尔德尼、黄劲棠、李若希、张舸、陶立新、吕宇、范富林等优秀青年演员联袂出演。导演林珍钊擅长在观众意想不到的地方释放悬念,为观众打造突破想象力的视觉冲击,凶残的巨蛇与惊险刺激的险象环生,让观众在享受视听震撼之余,还能感受全程高能的惊险氛围,12月6日,让我们登录优酷,共同期待这一凶险又致命的营救之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蛇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