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胡军致敬电影幕后英雄 《影》获最佳摄影奖

2019-11-15 10:2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ELLEMEN电影英雄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胡军身着个人男装品牌灰色条纹西装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一经登场现场欢呼不断。

   胡军、张宁.jpg

胡军、郑恺颁奖.jpg

胡军出席颁奖礼.jpg

  昨日,ELLEMEN电影英雄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胡军身着个人男装品牌灰色条纹西装受邀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一经登场现场欢呼不断。当被主持人问及为何出席颁奖礼时,胡军表示非常感谢电影幕后工作人员的付出,正是因为这些人的付出才能把演员推到观众面前,没有他们就没有我们。值得一提的是,胡军颁发“最佳摄影”奖恰巧为其主演的电影《影》的摄影指导赵小丁先生,颁奖时屏幕播放的正是胡军在《影》中饰演的杨苍将军的精彩打戏片段。胡军说到:“以往各种颁奖礼都是以明星、演员为主,但今天颁奖礼关注的是电影创作中的幕后工作者,他们是今天的主角、是真正的电影英雄”。据了解,在来参加颁奖典礼前,胡军刚刚结束嫣然天使基金会的“嫣然天使爱唱团”志愿者活动,这是胡军连续八年参与由嫣然天使基金会举办的为唇腭裂儿童捐款的公益活动,在关注影视创作的同时也不忘关注公益事业,期待胡军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胡军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