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林柏宏新作《大约在冬季》今日上映 治愈笑颜暖化人心

2019-11-15 11:07: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青年演员林柏宏饰演齐啸(霍建华 饰)儿子齐一天,性格温暖阳光,酒窝笑容自带感染力。

   林柏宏.jpg

  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马思纯、霍建华、林柏宏领衔主演的电影《大约在冬季》自开拍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包括原著粉在内的年轻观众都对电影充满期待。电影讲述了台北长大的男孩齐一天(林柏宏 饰),因赴北京拜访祖父好友而偶遇洛杉矶长大的女孩小念(文淇 饰),意外揭开一段被其父(霍建华 饰)尘封整整30年情感纠葛的故事。据悉,本片11月15日起正式上映,让我们跟随林柏宏回到1991年齐秦在北京举办的那场演唱会,也是故事开始的地方。

  治愈笑颜温暖阳光 林柏宏解读角色背后父子关系

  青年演员林柏宏饰演齐啸(霍建华 饰)儿子齐一天,性格温暖阳光,酒窝笑容自带感染力。在电影《大约在冬季中》齐一天这个角色承担着“穿针引线”的作用,既是旁观者也是参与者,引出父辈一段一往情深到爱而不得的感人爱情故事。对于父子关系,林柏宏也有着自己的解读:希望齐一天这个角色能带给观众们一些启发。如果觉得跟父亲有距离感,苦于缺乏契机去交流,其实作为孩子,主动去踏出哪一步,并没有那么难。

  细腻演技获导演高评价 水系男孩未来可期

  近日,电影《大约在冬季》也在京举办首映礼,电影主创一同分享了幕后的拍摄故事。观众在看完影片后,也纷纷直呼:“林柏宏饰演的齐一天太温暖了”,“林柏宏又让我重新相信爱情了”。早前,导演王维明也高度赞誉:“柏宏是一位表演能力强,又极为认真的演员。他通过对角色的分析和处理,展现了非凡的表演能力和对角色的掌控力,有意思也非常具有说服力,我感到非常幸运和他合作。柏宏是新生代演员的佼佼者,我相信未来,他肯定有更好的发展。”林柏宏自出道以来参演作品众多,每一个角色跨度都很大,他像水一样的可塑性与柔韧性,充分发挥自己的演技与优势。除了作品上展现出的清澈灵活,林柏宏私下也热衷于水上运动,粉丝亲切的称呼他为“水系男孩”。此次,林柏宏还为电影《大约在冬季》同名主题曲一展歌喉,温暖深情的声音提前让我们感受到那个年代的印迹。

  值得一提的是,林柏宏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冰峰暴》也即将在11月29日与大家见面,前有《大约在冬季》后遇《冰峰暴》,期待林柏宏在两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林柏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