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编剧赵勇:扣人心弦的娱乐追击

2019-11-20 09:38: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现在的娱乐总会时不时的被爆出艺人吸毒、嫖娼等违法乱纪行为,在大众的眼里娱乐圈像是一个大染缸,有的人扛住了压力,依旧坚守自己的初心,一路摸爬滚打单纯如初的奋斗,而有的人却迷失了自己,将自己染得自己都不认识,一不小心便深陷泥潭。

  现在的娱乐总会时不时的被爆出艺人吸毒、嫖娼等违法乱纪行为,在大众的眼里娱乐圈像是一个大染缸,有的人扛住了压力,依旧坚守自己的初心,一路摸爬滚打单纯如初的奋斗,而有的人却迷失了自己,将自己染得自己都不认识,一不小心便深陷泥潭。

  11月22日,有一部电影《娱乐追击》上映,它就是讲述影视公司老板王明翰与娱记一姐侯芳芳亦敌亦友的好戏。将“恶意炒作”“狗仔跟拍”“公关大战”等“圈内规则”展现在笑料与逗趣中,呈现给观众一个真实的娱乐圈法则。

《娱乐追击》 (1).jpg

  通过采访该电影编剧赵勇先生,他表示,在最近的这些年,娱乐圈在逐渐的被妖魔化,很多媒体或者营销号过度的渲染娱乐圈的潜规则和黑幕,各种八卦话题频频出现,但也有一些明星为了让大众注意到自己,不惜恶意炒作自己,博出位,制造新闻、话题。所以,在当今这样的一个娱乐圈,他认为必须认真的做这个电影《娱乐追击》,让大家真正了解到娱乐圈背后的故事。

  在这部电影里,便是由一个假的绑架恶意炒作开始的,这是榴莲影视公司老板王明翰要炒红旗下艺人及女友白傲洁精心设的局。娱乐一姐侯芳芳及同事包钢追查白傲洁被绑架事情真相,发现王明翰隐藏的秘密。于是侯芳芳、包钢等设计白傲洁真被绑架,达到拯救王明翰的目的。

  通过该电影,一方面,从真实角度,揭示炒作在娱乐圈是经常存在的,有的是经纪人、或者宣发团队、外包公关团队的操作,适度的炒作,是一种合适的传播信息,介绍内容,塑造形象,但是过度肆意的炒作,甚至制造虚假的新闻热点话题,是一种极不道德的错误行为。

  另一方面,从人性角度,选择娱乐圈典型人物代表,体现娱乐记者职业道德的坚持与纠结、电影公司老板对新欢旧爱的纠葛和反省、明星鲜为人知的艰辛经历和情感挣扎。从而,让大家看到娱乐圈荣耀光环背后,那些麻辣爆笑百转千回芸芸众生百态。

《娱乐追击》 (2).jpg

  赵勇认为,他将这部小说《娱乐追击》影视化,是希望大家对于生活的理解,从行业职场的思维,对于娱乐圈的有更真实的了解。而不是片面的去了解它的好与坏,可以更加客观的看待娱乐圈的生存规则,认识到每个职业圈都有它的利弊。

  因此,当前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娱乐时代,一个人走上巅峰很快,但是要想长久伫立在巅峰,靠的还是坚定信念脚踏实努力,而不是所谓的包装和炒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娱乐追击》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