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 《破冰行动》傅东育获最佳导演

2019-11-23 12:50: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在厦门举行。

   现场照片.jpg

  昨日,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系列活动:第一届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暨“飞鹭”文娱之夜在厦门举行。由中央电视台、爱奇艺联合出品,北京欢乐源泉制作的《破冰行动》摘得“最佳网络剧”称号,导演傅东育也凭借此剧,获得2019年网络剧“最佳导演”荣誉。

  金鸡百花电影节今年推出的全新活动“互联网影视文娱盛典”,旨在对优秀的互联网影视作品、演员、导演等进行表彰。《破冰行动》作为此次唯一入选的“网台剧”,以传统扎实的创作手法、结合互联网的新鲜基因,并以“不同平台、不同版本”的独特播出方式,交出了电视+网络双平台的收视佳绩,一举拿下“最佳网络剧”和“最佳导演”两项殊荣,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组委会评价《破冰行动》是一部缉毒题材的悬疑刑侦剧。人民日报、新华网等百家媒体对该剧的真实大案题材、强大演员阵容、超严格镜头美学、显微镜般细节把控,还有超震撼无倍速剧情节奏等超多亮点也进行了实力赞赏。傅东育导演作为整部剧的灵魂人物,对角色的把握极其的精准细腻。具有丰富的创作经验和专业度。

  傅东育在现场表示,在两年前非常喧嚣的影视环境之下,爱奇艺非常有魄力、有勇气地选择了《破冰行动》这样一个现实主义的题材,而他非常笨拙地用现实主义创作的姿态拍到了今天,孤独地享受着自己的创作理念。互联网是世界的,所以,接下来应该用更加类型化的、全世界都能听得懂的影视语言,来讲好中国故事,传导出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

  在CCTV-8播出期间,《破冰行动》以收视率2.03%,收视份额8.9%华丽夺冠;在网络上,以豆瓣8.5的好成绩强势开局,爱奇艺热度值强势突破9400。相关话题多次登上微博、知乎、豆瓣、抖音各大平台热搜榜首位,强势霸占爱奇艺热度榜、猫眼、骨朵、云合、艺恩等八大榜单第一,微信指数1977.7万+,百度指数89.7万+,微指数340.6万+,头条指数2.5亿,热度爆棚。#破冰行动#等多个话题阅读量累计超过50亿。据悉,由傅东育导演执导的新剧《冰雨火》也已进入筹备阶段,将再次用现实主义创作手法打造一部硬核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傅东育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