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担任单元评委助力梦想

2019-11-25 11:38: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23日,演员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闭幕式当天,星光璀璨,大咖云集。

   1.JPG

  11月23日,演员祖峰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闭幕式当天,星光璀璨,大咖云集。祖峰一袭Giorgio Armani黑色西装搭配质感领带尽显经典雅致,温润如玉。

  自1992年以来,金鸡百花电影节成功举办了28届。期间,诞生了许多优秀的影视作品和大众喜爱的男女演员。此次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亮点颇多,最引人注意的便是全新的竞赛单元—“新影像·手机影片竞赛”

2.JPG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手机在影像的创作上实现了创新和突破,也渐渐成为视频产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手机影片竞赛单元旨在发掘手机影像创作新锐力量,为影视创作者提供专业的交流平台。同时,也展现了金鸡百花电影节对手机影像创作的支持。祖峰此次担任该单元竞赛评委,助力新兴影视创作的新锐人才。在21日的手机竞赛主题的论坛上,祖峰谈到现今影像创作的创新性与多元化,并鼓励影视创作者们大胆地尝试与交流。

3.JPG

  祖峰在影视题材上有着自己的想法,无论是《潜伏》还是《北平无战事》亦或是后来的《欢乐颂》,再到首次自导自演的电影《六欲天》,多元化的题材让他尝试从多个维度“记录”下“身边的故事”,此次担任评委,也从另一个角度上贴合了竞赛的主题。好演员好作品,期待祖峰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祖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