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颂文电影鉴赏课开讲 评《地久天长》零度表演

2019-11-29 17:3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全新电影表演鉴赏节目《光影中的演技派》正式在优酷新知频道上线

   张颂文《光影中的演技派》.jpg

  昨日,全新电影表演鉴赏节目《光影中的演技派》正式在优酷新知频道上线,张颂文作为唯一主讲人,带领观众解析隐藏在电影中的那些精彩表演。

  第一期节目中,张颂文对电影《地久天长》中王景春,咏梅两位主演的精彩演技进行了解析。剧中,两位老人的儿子在游泳中溺水身亡,三十年后,当年儿子的玩伴回来向他们阐述了事情真相。本场戏中,王景春和咏梅在面对对方的阐述时,身体坐的板正、动作幅度极小,仿佛进入定帧画面。面对这一场戏,张颂文谈到,其实两位主演表演特别微妙,以王景春为例,他的表演全集中在脸上,眼角的光越来越亮,代表眼泪越积越多,而嘴角也是逐渐向下的趋势,甚至于抬头纹,也是逐步变多,所有的表演都是在一分钟内慢慢给到的,这种看似不明显但其实都在细节之中的表演,称之为零度表演。此外,对于演员的情绪把控,表演节奏等内容张颂文也进行了逐一分析。

  据悉,在热播综艺《演技派》前几期中,张颂文作为表演老师,对学员的指导一阵见血,收获观众好评。本次《光影中的演技派》开启自己全新主讲栏目,将电影中精彩演技带给更多观众。期待下周四第二期节目的上线,也期待今天晚上《演技派》第四期精彩内容播出!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颂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