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天火》爆燃首映 吴汉钧闪耀海南岛影节

2019-12-04 11:09: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日,首部华语火山题材视效灾难巨制《天火》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

吴汉钧1.jpg

  12月2日,首部华语火山题材视效灾难巨制《天火》在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举办了隆重的全球首映庆典。总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董文洁,导演西蒙·韦斯特携主演王学圻、昆凌、吴汉钧等盛装出席。首波看片结束后,观众的反响热烈,好评如潮,不少观众大呼:“希望能快点到上映时间,一定带亲朋好友去支持,太精彩了!”。

吴汉钧2.jpg

  首映礼现场,吴汉钧一套深色系竖条纹西服亮相,犹如一幅行走的画报,尽展儒雅绅士风度,而他温暖和煦的笑容,又彰显出阳光活力的一面。

吴汉钧3.jpg

  电影《天火》讲述了一个兼具燃点和泪点的故事:一场突如其来的火山爆发,让美丽的度假胜地天火岛瞬间进入“逃生模式”,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生死危局,地质学家李文涛(王学圻饰)、其女李晓梦(昆凌饰)等人展开了一场分秒必争、险象环生的自救与他救。由吴汉钧所饰演的勘测队队员徐雷在首映结束后得到了不少观众的认可,究竟在片中他将呈现一条什么样的故事线,敬请12月12日上映后,电影院揭晓谜底。

  据了解,12月1日,吴汉钧还随电影《天火》剧组一起亮相了海南岛电影节开幕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火》 吴汉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