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棠映月”创投雅集活动圆满举办 多部精品影片即将启动

2019-12-05 10:5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本次活动除了展示即将合作的重点影片之外,同时还启动了一个 新人编剧扶持计划“创投雅集计划”。

   1.jpg

  由一禾影视、斗进文化、国韵文化、鸿一文化、拳头时代、马耳他大使馆主办的海南国际电影节系列活动,“海棠映月”海南国际电影节创投雅集于12月3日在三亚海棠潮鸣举办。活动主旨意为促进影视行业的发展,希望能与优秀的影视从业者共同推进中国电影文化产业的稳步前进。当晚,中影泰得院线发展有限公司总裁夏则培、香蕉影业总经理韦翔东、巅峰影视COO萬军、中广天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武东、马耳他驻华大使卓嘉鹰、导演张栾、影视演员周波、释延能、著名歌手黄勇等均受邀出席活动,现场星光熠熠,备受业界瞩目。

  9部精品影片即将启动 多名一线制作人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发布并展示了即将合作的9部精品影片。影片项目涵盖了奇幻、科幻、喜剧、爱情、剧情、动作、悬疑等,而在制作阵容方面更是由口碑实力兼具的一线制作人保驾护航。李少红监制、向2022年冬奥会冰雪健儿致敬的运动题材电影《极致回旋》、集爱情动作和权谋于一身的电影《探清水河》、暴力美学电影《以战止战》、荒诞喜剧《丛林游击队》、国粹棋局影片《珍珑》、另类青春电影《摇滚奶奶》、犯罪喜剧系列《冒牌嫌犯》、探讨心理哲学电影《双面女友》以及原著刘慈欣、导演孔二狗超强联合的作品《超新星纪元》。9部各放异彩的优秀影片,以及强大的专业团队,相信会给中国的电影市场带来一股强烈的推动力。现场更是预先透露了正在储备的几部电影项目,《永不消逝》、《悍将》以及《野丫头》。

  新人编剧扶持计划 推进影视行业文化发展

  本次活动除了展示即将合作的重点影片之外,同时还启动了一个 新人编剧扶持计划“创投雅集计划”。是由一禾影视、斗进文化、国韵文化、鸿一文化、拳头时代继与中国导演协会合作承办青葱计划后,五家企业秉承着影视行业薪火相传的美好愿望,决定以培养新人为己任,以支持原创作品、承上启下为主旨,暨新人编剧扶持计划。五家企业合力,将以五百万元作为计划首笔孵化资金,打造对优秀新人编剧进行挖掘、孵化、选拔和培养的人才扶持平台,并将以优质的行业资源,全产业链的配合推进,为新人编剧进入行业打开一个通道。

2.jpg

  “创投雅集计划”将于2019年12月-2020年3月期间举行,分为剧本征集、面试复评等阶段。本计划面向全社会征集优秀新人编剧参赛,并组建由业内资深人士组成的评选委员会,最终推选出5位编剧成为公司签约编剧,参与公司已有影视项目创作,并收购被选中的作品配以优质的业内资源继续孵化。五家企业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积极引导行业健康理性发展,打造良性的影视产业链,共同挖掘优秀作品,杜绝粗制滥造,全力推进影视产业高质量发展。承担起影视创作者的使命和责任,与影视行业一同成长!

  据了解,活动展示影片将于明年陆续启动,届时会扩大招商,吸收更好更精良的优秀血液,达成各行业的交互合作,共同促进中国电影行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