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嘉琪《被光抓走的人》上映 化身叛逆女孩探索爱情真谛

2019-12-13 11:2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谭卓、王珞丹、白客、李嘉琪主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今日上映。

   李嘉琪《被光抓走的人》.jpg

  由金牌编剧董润年导演并编剧,黄渤、谭卓、王珞丹、白客、李嘉琪主演的现实主义爱情话题电影《被光抓走的人》今日上映。影片讲述了一道奇特的光降临地球笼罩城市,一部分人被光抓走,传言这些消失的都是相爱的人,而留下来的人们既要探寻真相,又要直面自我的故事。

  电影中,李嘉琪饰演的叛逆女孩刘佳一,就因为这道“白光”,让她与正在热恋的男友陷入了爱与不爱的猜疑中。刘佳一因爱情而产生的困惑就像每个恋爱中的少女,与男友无止境的争吵,最终让男朋友选择以“我愿意为你去死”的方式证明爱。再次面对爱情的审判,刘佳一也终于坦然地接受了内心的想法。影片中这对恋人是不少年轻观众的真实写照,在引起共鸣的同时也成为电影的一大看点。

  曾凭借电影《少女哪吒》王晓冰一角,提名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女演员奖的李嘉琪,这次也在电影中再次展示了她打动人心的表演,不少观众看完首映之后评价“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触动人心”、“既夸张也现实”、“刘佳一绝望的眼神很戳心,看到了分手前的自己,好想跟着她哭”。李嘉琪本人发文表示“感动那些从《少女哪吒》支持喜欢我到现在的小伙伴们,电影里是叛逆少女刘佳一,电影外是新人演员李嘉琪”。沉淀后继续起航,相信李嘉琪会为观众带来更多诚意之作。

  同时,期待更多观众走进电影院,通过《被光抓走的人》,和“刘佳一”一起探索爱情的真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李嘉琪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