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惊险离奇之最《大降魔师》预告超前好评 躲在家里看民国玄幻

2019-12-16 10:36: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一物其来有一身,一身还有一乾坤”,由北京九紫抱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奇幻悬疑电影《大降魔师》于12月17日优酷上线。

  “一物其来有一身,一身还有一乾坤”,由北京九紫抱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奇幻悬疑电影《大降魔师》于12月17日优酷上线。大降魔师传承阴阳驱魔立世,朗朗乾坤之下,屠门惨案接连发生,鬼市大开长驱直入,离奇凶险的探案驱魔之路,凶灵远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降魔之路,一山更比一山高,情节跌宕,脑洞十足。

《大降魔师》 (1).jpg

  《大降魔师》由中国周易文化传承人、皇极派风水传人秦阳明担任制品人并主演。该剧凭借秦阳明本人对道学文化的精通,制作并本色出演片中降魔师陈景生,现世真大师赶赴民国探案驱魔。究竟会有哪些玄妙未知的法术和传统道学文化上的真实展现?影片的精彩内容值得让人一探究竟。

《大降魔师》 (2).jpg

  在曝光的终极预告中,曝光了大降魔师陈锦生和重生魔王的对抗镜头,当大降魔师顺着线索找到魔王时,接连上演降魔从师独门秘术,特效打斗和真实肉搏让人血脉偾张。当魔王修炼为不死不坏之身后,刀枪不入,作为天命所定的大降魔师陈锦生如何披荆斩棘,勇斗妖僧,取胜大魔王,年末最燃降魔大战便拉开帷幕。

《大降魔师》 (3).jpg

  除了逻辑紧密、跌宕起伏的剧情以外,影片在制作特效上也可谓诚意满满。影片最终呈现的视觉效果奇幻丰富,电影画面增加更多道家魔幻元素、画面表现充满东方古典韵味。鬼市的诡秘与神秘人物服饰造型的考究,再加上明快和艳丽的特效后期,让电影最终呈现出绝佳的视觉效果。

《大降魔师》 (4).jpg

  总的来说,《大降魔师》融合扑朔迷离的剧情,惊险刺激的视觉元素,在解锁离奇案件的同时,还增添了不少温情色彩,主角陈锦生和韩亦露的欲盖弥彰的情感戏着实吊足观众胃口。今天你看《大降魔师》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降魔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