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院线青春情感题材电影《爱在青春里》重庆开机拍摄

2019-12-18 10:08: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在青春里》是一部充满情怀,彰显了青春热血的年轻人,对事业和爱情的激情与渴望,剧中主人公堪称时代的楷模。

   1.jpg

  12月17日,由天津恒昱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通影业摄制的青春情感题材院线电影《爱在青春里》开机仪式在重庆隆重举行。仪式现场,出品人张元、总制片人兼编剧徐阳,导演王民钟携手演员模特潘宣伊、范坤、王雅、钟子淇及其歌手许一凡等主演出席开机仪式并致辞。   “电影《爱在青春里》是一部青春、情感,弘扬时代主旋律,充满正能量的影片。故事讲述了年轻一代为了实现梦想孤军奋斗的过程中,发生的关于爱情与友情的故事。大学校园里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陈萱雅(潘宣伊饰演)作为校内闻名的梦想T台的主秀和队友为成为职业出道不懈努力着,怀揣舞蹈梦想的吴佳(钟子淇饰演)和三位好友有机会获得出国深造的机会,就在梦想似乎触手可及的时候,现实中却遭遇到许多障碍。当吴佳面临崩溃边缘,陈萱雅成为支持她的臂膀;为了让吴佳重新燃起希望,陈萱雅与队友决定为她准备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个“惊喜”竟然让冲动的年轻人付出了不小的代价。总制片人兼编剧徐阳感慨道:艺术的最高境界,就是让人发现生活的美,寻找到生命的真谛。

2.jpg

  《爱在青春里》是一部充满情怀,彰显了青春热血的年轻人,对事业和爱情的激情与渴望,剧中主人公堪称时代的楷模。此外还首次曝出了女一号主演潘宣伊定妆照,堪称与剧情人物完美重合。

  据了解,该影片将全程在重庆取景拍摄,将会在2020年暑期档于全国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在青春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